设计宝全屋定制—城市缩影VR体验

icon 2016-07-21 10:58:47
icon 0

品牌介绍:设计宝全屋定制是西南十大定制家具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3年,成都最老牌定制家具厂家之一,自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公司先后获得多次荣誉,以及3项国家专利。

我们通过设计宝3D软件为消费者免费设计家居方案,再应用这个平台向消费者销售个性化定制产品。2016年,公司重金推出3D设计云软件,10秒渲出720度全景效果图,搭配VR眼镜,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未来的家。成为家具卖场的接单神器。

公司以定制工业4.0的制造模式,打破了定制化与规模化生产的屏障。供应商全部采用国际最高标准:大亚板材,克诺斯邦板材,意大利SCM全自动生产线,德国瑞好封边,德国胶王,欧派克滑轮,德国海蒂诗五金。2015年已达到过千万产值服务了上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