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大型团购会江西站圆满举办

icon 2016-07-21 10:59:38
icon 0

摘要:7月17日,久盛地板在浙江南浔总部基地,举行了一场面向江西消费者的“全民抢工厂 爆款集中赢”超级工厂团购会,最终以满意的口碑与优异的签单率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爆满整个会场,都是冲着久盛这个品牌而来。消费者不仅直观地考察了久盛工厂,...

  7月17日,久盛地板在浙江南浔总部基地,举行了一场面向江西消费者的“全民抢工厂 爆款集中赢”超级工厂团购会,最终以满意的口碑与优异的签单率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爆满整个会场,都是冲着久盛这个品牌而来。消费者不仅直观地考察了久盛工厂,还享受到了一年一次的久盛产品“大优惠”。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大型团购会江西站圆满举办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大型团购会江西站圆满举办

  举世盛会,必定热闹。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就十分火爆。好多客户一直关注着久盛地板的动态,凭借掌握的第一手资料,一入场就直奔自己心仪的产品。不少客户也选择在导购员耐心的讲解下,对实物细节亲自感受和体验后,于众多产品中慢慢得出了自己喜欢的款式。久盛公司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将“原生态”纯实木、“美式原味”实木地板、“米兰时光”实木多层、“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暖宝旺”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五大品牌上百款产品全员上线,参与此次优惠活动,并且专门设置了爆款区域,满足了不同消费需求的客户,让这次活动力争成为一个真正令人满意的团购盛会。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大型团购会江西站圆满举办

  为了这次盛会,久盛公司特别安排了精彩的节目,使消费者在选择到满意产品的同时又有了视听盛宴的享受。果然,火热的舞台赢得了不少掌声,比舞台更火热的是现场的签单浪潮,一波紧接着一波,持续了几小时,直到下午一点左右,余波才渐渐退去。活动现场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获得了众多关注,总统级美国朴木餐桌整套、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等豪华大奖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一被幸运者收入囊中,被许多人觊觎的品牌微波炉成为定金霸主的高端纪念品。在连连的好评声中,消费者带去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对久盛进一步的信赖与喜爱。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大型团购会江西站圆满举办

  至此,久盛地板超级工厂团购活动江西站圆满完成,下一站优惠活动也许会来到你的城市,让我们共同期待。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