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行业变革,实创装饰开启家装先行赔付先例

icon 2016-07-21 11:06:30
icon 0

摘要:装修行业变革,实创装饰开启家装先行赔付先例,中国装饰协会天猫 实施监管。

  中国装饰协会天猫 实施监管

装修行业变革,实创装饰开启家装先行赔付先例

  2015年,在互联网+的冲击下,所有行业都躁动不安,有人兴奋亦有人焦虑,我们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互联网+装修”亦迸发出无限活力。

  据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大关,六年来持续平稳增长。2015年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更是迎来了家装行业的春天。一石激起千层浪,新型的互联网装修背靠资本,各种标新立异的互联网家装模式层出不穷,套餐、低价、高效是各类互联网家装公司传播的主力,原先不太被重视的低端家装市场被快速抢走,而在这场大波浪的冲击下,传统家装公司赖以生存的中高端市场也受损严重。

  其实,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家装模式,能够把家装做得更好?能够让家装消费者更加满意?能够提高家装工程的效率?能够做好每个工地,才是装修行业的未来。

  面对众多选择,究竟哪是真哪是真忽悠?

  2014年年底家装市场规模已超过15000亿元,有专家预计,2016-2020年其年均增长率仍将维持在10%以上,潜力巨大。然而,这样一个规模巨大的家装市场,其诸多痛点正在一一显现:家装市场供应链混乱;产品质量无法保障;工程多为工长承包;施工质量参差不齐;缺乏统一行业施工标准;验收机制不统一;服务无准则,售后难追责;行业监管职能严重缺失!

装修行业变革,实创装饰开启家装先行赔付先例

  装修行业变革,实创装饰开启家装先行赔付先例!

  2015年天猫“双11”当天,实创装饰天猫官方旗舰店以4.16亿战绩冲刺到天猫双11家居类目销售冠军的位置。2016年7月23日,无忧工程先行赔付抢定会将在实创十里河整体家装体验馆拉开,作为天猫首家无忧工程服务指定供应商,装修全过程节点无忧、增项无忧、一键无忧、正品无忧。

  什么是先行赔付?

  先行赔付属无忧工程范畴,经由中国装饰协会和天猫共同实施监管,实创装饰承诺“错必赔,慢必赔”,即:施工不标准——赔;材料不合格——赔;质量不达标——赔;响应不及时——赔;恶意增项漏项——赔,并且由此整改产生的人工、材料等费用由实创承担。

  从实创活动负责人处了解到本次活动除先行赔付这项特权外,还提供了多重福利,包括:在原先套餐的基础上采用更高标准的施工材料,更高水平的施工工艺以达到更高水准的装修服务;其中厨柜升级一项原价值5400元,本月抢定只需一元;工艺大礼包,六大施工工艺原总价值6300元,本次免费升级;签单再送烟机灶具一套。

  抢定时间:2016年7月23日

  地址:十里河吕营大街居然大道美联居尚E座

  名额抢定电话:400-03-28800

  扫一扫了解活动详情

装修行业变革,实创装饰开启家装先行赔付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