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木屋:看不见的尺度

icon 2016-07-21 09:49:32
icon 0

摘要:目光够得着的地方,远处外立面素雅的木元素呈现极为柔和的光晕,似乎是石头落入湖中泛出的涟漪,又或是指端之上的纹理,顷刻间有了一种久违而亲切的安详。

室内木屋:看不见的尺度

  目光够得着的地方,远处外立面素雅的木元素呈现极为柔和的光晕,似乎是石头落入湖中泛出的涟漪,又或是指端之上的纹理,顷刻间有了一种久违而亲切的安详。

室内木屋:看不见的尺度

  来到,每一次的片刻安静、彼此交流,倾听内心世界。繁忙和喧闹总是容易的,安静、放松下来去触摸,内心的平静又是那么的难得。站在室内木屋门口的一刹那,顿时感到一种温暖的沉静感,静静的,空气似乎到这里已经凝固。原木切割的屋顶和墙壁给人一种步入其安全怀抱的感觉,优美的原木线条如同置身一座丛林,美的让人窒息,空间似被凝缩,让人与这个家失去了距离。真实、温润、毫无隔阂的触感,没有了冰冷和陌生,这一刻就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

室内木屋:看不见的尺度

  室内木屋将这个碎片化的视界作为一个喧嚣的参照物,在的日子里宁静、舒缓情绪,情感的关怀让室内木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人与内心的距离。

室内木屋:看不见的尺度

  向静默致敬,接纳沉静中的自己,将撕裂的时间碎片凝固,让生活有了更多的联系。喧嚣世界层起波澜,把室内木屋搬进家的日子,内心世界静如止水。

室内木屋:看不见的尺度

  室内木屋不仅关乎品位和艺术之美,更关乎这个家人本身及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芬兰建筑博物馆中有着一张这样的标签:芬兰的建筑风格对于人文情感的关切,使得它走在北欧文化的前沿,这种人文情怀甚至在建筑架构以及材质中都能得到体现。

  室内木屋对于生活和家的人文情感关切,使得她走在了模块化现代木结构建筑的前沿,可以说没有室内木屋就没有木结构的未来。

  人文情怀是室内木屋一个极致却看不见的尺度,体现着百年家业千秋传承的建筑价值。

参考内容:http://www.bainianjiaye.com/bk/2016/07/21/%e5%ae%a4%e5%86%85%e6%9c%a8%e5%b1%8b%ef%bc%9a%e7%9c%8b%e4%b8%8d%e8%a7%81%e7%9a%84%e5%b0%ba%e5%ba%a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