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这么全了,你还忍心再白拿500元吗?

icon 2016-07-21 12:04:36
icon 0

摘要:7月1日,乐居控股(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工长装修节——抢定特惠超出预7”惠民活动。现活动进行过半,已经有1489名业主在抢工长官网报名,他们都是花了30秒轻点鼠标,进行了网络报名,特享50...

  30秒能干啥?伸个大懒腰、电脑开个机、打二十多个字……想不到了……

 但,现在已经有1489位睿智的业主朋友,竟然用30秒的时间就换取了价值500元的装修基金!!!

  7月1日,乐居控股(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工长装修节——抢定特惠超出预7”惠民活动。现活动进行过半,已经有1489名业主在抢工长官网报名,他们都是花了30秒轻点鼠标,进行了网络报名,特享500元装修基金。这些业主在抢工长平台下单并完成装修后,最终付款时,将直接减去500元。30秒500元就到手啦!So easy!不仅如此,抢工长还为各位装修业主准备了明星工长免费量房送特惠、精美样板间限时抢等等一系列的优惠。

保障这么全了,你还忍心再白拿500元吗?

  抢工长心地善良,只给价格优惠是不够滴。北京、上海、武汉……一共18城市的业主,还将畅享质量、资金双保险的“先装修后付款”创新装修贷款产品,并且装修全程可享有3次甲级监理服务。有了这一层层的保障,装修想出问题都难。

保障这么全了,你还忍心再白拿500元吗?

保障这么全了,你还忍心再白拿500元吗?

  现如今,“活难找钱难挣”,30秒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抢工长却能让你30秒办大事!7月活动再有10天就将结束,有装修计划的业主抓紧时间,赶紧报名吧!

  我也要装修请点:

  PC端:http://news.7gz.com/zt/gzzxj716-pc/index.shtml

  移动端:http://news.7gz.com/zt/gzzxj716-h5/index.shtml

  我也要装修二维码:

保障这么全了,你还忍心再白拿500元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