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智慧生活 三雄极光被评为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icon 2016-07-21 10:31:18
icon 0

摘要:近日,三雄极光在2016第四届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评选盛会上,从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近日,三雄极光在2016第四届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评选盛会上,从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本次的品牌盛会以“畅想智慧生活”为主题,在业内具有极大影响力,不仅吸引了众多知名智能家居企业和各界精英参与,同时也得到了凤凰网、赛迪网、中关村在线等众多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点亮”智慧生活 三雄极光被评为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近年来,随着地产行业的高歌猛进,各类智能照明产品纷纷面世。此次入围十大智能照明品牌的三雄极光,在家居项目启动之初,就积极探究智能照明市场及产品应用。经过数年的技术积累,目前PAK智能家居照明系统已在全国专卖店近3000个终端推广。

“点亮”智慧生活 三雄极光被评为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在智能照明领域,三雄极光还积极承担了科普先锋的角色。三雄极光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以“光健康”“照明学院”为主题的公益推广活动,提倡更加科学的照明方式、构造和谐健康的照明空间,让消费者知晓如何更科学健康地使用光。

  此外,为了进一步做好用户服务,三雄极光通过照明学院、照明设计沙龙等形式联合国内外优秀导师、照明设计师、建筑空间设计师等深入合作,在产品开发、应用体验、专业灯光等方面加大投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