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正品查询平台已正式上线

icon 2016-07-21 09:55:13
icon 0

摘要:儿童家具质量的好坏与孩子的健康息息相关,家是人类生存的重要场所。调查表明,现在 人90%的时间都在室内,65%的时间都是在家里。

  儿童家具质量的好坏与孩子的健康息息相关,家是人类生存的重要场所。调查表明,现在 人90%的时间都在室内,65%的时间都是在家里。由此可见,家居环境对孩子的健康是有着重大影响。但是如今市场上却充斥着各种鱼龙混杂的产品,致使消费 者的合法权益得不到真正的维护。许多家长心中都存在这样的疑问:自己花了大量的钱买到的产品是不是正品呢?

  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证孩子的健康安全,树立豆丁庄园·橡墅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强大家对品牌的保护意识,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产品已正式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作为润弘家具2016年在全国首家推出的一个全新 “轻复古”风格儿童家具,是润弘家具四大系列中最高端、最多特色工艺的一个系列,也是2016年全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展会中最璀璨的一颗明星。该系列产品的每件产品均贴有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的验证标签,消费者仅需扫描标签即可验证真伪。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直接扫描贴有“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LOGO的标签”二维码

豆丁庄园正品查询平台已正式上线

  第二步:输入6位产品防伪码及手机号码

豆丁庄园正品查询平台已正式上线

  第三步:显示验证结果同时可对豆丁庄园产品进行评价

豆丁庄园正品查询平台已正式上线

豆丁庄园正品查询平台已正式上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