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客电梯层门系统强度试验一次性通过新国标检测

icon 2016-07-21 15:15:54
icon 0

  2016年7月14日,在英国快客电梯技术研发部、质量管理部及工程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快客电梯实验室,按照GB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对层门强度的要求进行了层门系统撞击试验,并一次性通过了新国标要求。经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人员检验,快客电梯层门系统其强度与钢度完全满足新标准要求,可以大范围推广使用。

快客电梯层门系统强度试验一次性通过新国标检测

  新标准知识普及

  GB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关于层门强度部分的要求内容:

  7.2.3.1 层门在锁住位置时,所有层门及其门锁应有这样的机械强度:

  a)用300 N的静力垂直作用于门扇或门框的任何一个面上的任何位置,且均匀地分布在5 cm2的圆形或方形面积上时,应:

  1)永久变形不大于1 mm;

  2)弹性变形不大于15 mm;

  试验后,门的安全功能不受影响。

  )用1000 N的静力从层站方向垂直作用于门扇或门框上的任何位置,且均匀地分布在100 cm2的圆形或方形面积上时,应没有影响功能和安全的明显的永久变形[见7.1(最大10 mm的间隙)和7.7.3.1]。

  注:对于a)和b),为避免损坏层门的表面,用于提供测试力的测试装置的表面可使用软质材料。

  自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新标准以来,英国快客电梯在第一时间对新标准内容进行分析深化并迅速完成了技术研发工作,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新标准要求执行。本次层门系统强度试验一次性通过新国标检测,进一步证实了快客电梯卓越的产品品质。快客电梯正在筹建国家实验室和研究院,将技术研发和品质管理放在核心地位,快客电梯会持之以恒的坚持企业的产品定位——专注制造精致完美、品位典雅、最为安全的电梯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