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装网:七月游园,吹响东三省战略布局的冲锋号

icon 2016-07-21 15:23:20
icon 0

  伴随着连绵的雨天过去,黑龙江的气温渐渐升高,夏日的骄阳也逐渐占领了天空,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15日,鑫装网组织全体员工来到黑龙江省燕窝岛进行了一次以“龙江全面战略布局的冲锋号”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正式为鑫装网迈出东北三省战略布局的第一步吹响了冲锋号,从这里开始,鑫装网将正式铺开整个东北三省的布局,鑫装网独有的800㎡+的互联网家居体验馆的开放也进入了倒计时。

鑫装网:七月游园,吹响东三省战略布局的冲锋号

  在此,鑫装网正式面向社会,招募合作伙伴,共同提升鑫装网品牌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为将鑫装网打造成“东北三省互联网装修第一品牌”共同努力。

  7月15日一大早,鑫装网所有员工便已整装待发,做好一应准备之后,大家乘上大巴车,一个小时之后,大家来到了燕窝岛,暖风和煦,艳阳高照,水光粼粼,并不酷热的天气配上眼前的美景,大家瞬间领略到了这次活动带给所有人的首份惊喜。

  简单的收拾了行装,稍作休息,就到了午餐的时间,午餐非常丰盛,炖、炸得香喷喷的鱼、肉,爽口的农家菜,无不是就地取材,充满了乡间的风味和新鲜,让久居城市的大家尝到了完全不同于平日的味道。吹着暖洋洋的风,吃着可口的农家菜,喝着在河水中冰镇过的啤酒,更是一种无以言表的享受。

  午餐过后,进入了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分散行动,有的爬山,有的钓鱼,还有的拿出纸牌就地娱乐,不冷不热的天气,柔和的清风里,温和的阳光下,不管做什么,都是一番享受。

  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晚餐时间到了。本次活动的晚餐是东北人喜闻乐见的——自助烧烤会。大家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工具、碳、火炉、食材,七手八脚的忙了起来。起初还不太熟练,掌握不好火候、被烟呛到、穿东西的时候穿错、烤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控制温度等等问题让大家一筹莫展。

  但随着技术越来越熟练,经验也越来越多,烤出来的东西也愈发的像模像样了起来,烧烤会开始没多久,烤出来的串就已经成功的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真有几分“大排档”的风采。

  烧烤会结束,天也完全暗了下来,本次活动也进入了重头戏——篝火晚会,大家围着篝火坐成一圈,畅想着自己的、鑫装网的未来,度假村的广场上也架起了投影屏幕,供大家一展歌喉,大家围着熊熊的篝火,一起喊出了“上市”的口号,更坚定了每一个人对鑫装网、对这个团队的信心。

鑫装网:七月游园,吹响东三省战略布局的冲锋号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大家踏上了回家的路,每个人都有些意犹未尽,对这片美景也有些依依不舍,但是每个人的心里都满满的,充斥着澎湃的热情和自信,充斥着对未来的执着和向往。

  本次活动之后,鑫装网东北三省战略布局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自有的超过800㎡的互联网家居体验馆开放也进入了倒计时。鑫装网也借此机会,正式面向全社会招募合作伙伴和品牌区域代理商,具体加盟方式可登陆鑫装网(www.zxwok.com)了解详情。

鑫装网:七月游园,吹响东三省战略布局的冲锋号

  鑫装网,东北三省首家“一站式私人订制互联网装修平台”,不会让你失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