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东方雨虹)现场会即将召开

icon 2016-07-21 15:51:51
icon 0

摘要: 以“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6企业绿色发展诚信宣言暨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东方雨虹)现场会将于7月22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本次大会将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

  以“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6企业绿色发展诚信宣言暨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东方雨虹)现场会将于7月22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本次大会将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支持主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活动以“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典型企业的联合宣言,秉承“坚守诚信、弘扬建材行业正能量”的宗旨,开启“我诚信,我承诺;我绿色,我发展”宣言仪式,使绿色建材主管机构和企业之间产生更好的共鸣,同时加强企业自我诚信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行业绿色发展提供支撑。

  本次活动将邀请住建部、工信部等相关领导、相关社团组织、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家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联合开启企业绿色发展诚信宣言活动的序幕。

  一、活动形式

  1.住建部门有关领导介绍《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的推进情况;

  2.建材主管机构有关领导介绍建材行业绿色发展的相关政策;

  3.知名企业介绍在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4.知名企业在政府主管部门、媒体等机构见证下,联合发出绿色发展诚信宣言,达成绿色发展共识,促进行业绿色发展。

  二、参会单位

  有关社团组织、国内著名房地产企业、总包单位、上游原材料合作伙伴、装饰装修企业、知名建材企业等。

  三、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2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北京工业大学礼堂

  四、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申 珅

  邮    箱:shenshen@yuhong.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