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邦派巴洛特的卧房设计理念

icon 2016-07-21 15:57:13
icon 0

  要是有人问,一个家中最重要的空间是什么?相信有不少人会回答卧房。是的,人的一生中有大半的时间在睡觉,因而提供我们睡觉的空间——卧房,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卧房设计得不合理,我们的精神状态和心情就会有很大的落差。也正是因为如此,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对卧房进行装修的时候,选择了定制这条道路。

漫谈邦派巴洛特的卧房设计理念

  邦派巴洛特相信已经是不少人所熟知的一个品牌了,它所创造的佳绩有目共睹。当然,它也是很多人进行卧房定制的不二选择。

  那么,是什么使得它如此受欢迎呢?这里,就不得不谈及它的卧房设计理念了。

漫谈邦派巴洛特的卧房设计理念

  设计的特色——空间的合理运用、最大化

  在一二线的城市,寸土寸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在进行装修的时候,人们也往往希望能够让空间最大化,实现更高的利用率。卧房的又何尝不是这样呢?邦派巴洛特设计师对每一寸空间进行仔细琢磨,使卧室设计合理并让家具作用发挥到最大化。他们一直致力于细节之处的发掘,就拿上图的飘窗设计为例吧。飘窗设计上下柜大大增加了储物功能,与左边转角书桌的结合使得空间实用而不累赘,而右边的装修柜不仅增加了存储功能还增加了美感,让布局更为精致。当温暖的阳光洒向卧房的时候,主人们或者也能够通过飘窗来感受到更多的美好。

漫谈邦派巴洛特的卧房设计理念

  设计的目标——舒适与放松

  卧房最大的特色就应该是给人以放松的,唯有这样,才能够让人安然入睡,忘却一天的疲惫和烦恼。邦派巴洛特一直在往这样的一条道路上前进,在做设计之前会与客户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喜好,以此为打造舒适空间的基础。现在的年轻人所拥有的房子都不大,卧房的面积就一再被压缩,这是人们不得不承认的现实。这一点,邦派巴洛特也察觉到了,为了将舒适最大化,所以邦派巴洛特在收纳方面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所有在卧房中使用的家具,都具有收纳方面的优势。这一床一柜,看起来不大,却都是收藏的小能手。这跟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是离不开的,也跟邦派多年的业内经验是离不开的。将空间整理得井井有条,注重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造就舒适氛围,这是邦派巴洛特坚持不懈的目标。

漫谈邦派巴洛特的卧房设计理念

  设计的核心——有优势的家具

  卧房之中除了床之外,人们通常还会选择放置一个衣柜。对于这些家具,邦派巴洛特都会进行一个专门的定制,力求让卧房这样一个空间变得更为美好。材质的选择大家是不用担心的,一定是最安全的。至于款式大家也无需担忧,绝对会让大家走在时尚的前沿。卧房的每一个家具,都只会为这个空间增添光彩,而不是起到拖累的嫌疑。

漫谈邦派巴洛特的卧房设计理念

  以上所谈到的这些,或者就是大家应该选择邦派巴洛特的原因吧。它的设计理念,相信已经俘获了绝大多数客户的心。如果大家愿意尝试一下,不妨就此联系邦派邦派巴洛特。总之,它是值得大家信赖的,也值得大众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