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创新与自由,细说邦派巴洛特的功能房设计

icon 2016-07-21 16:04:32
icon 0

  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空间总是希冀越大越好,所以,买房的时候也总是奔着大房子去。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别墅什么的也不在话下。当然,当自己所拥有的空间多了,人们也开始进行细细划分了。因此,功能房就出现了。它不同于厨房、卧室、卫生间是必须要存在的,但是也是不可或缺的。

追求创新与自由,细说邦派巴洛特的功能房设计

  对于功能房的打造,绝大多数的人会选择进行定制,因为,这样做能够进一步满足自身的需求,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空间。邦派巴洛特——就以创新取胜,一直在为人们打造更为自由的空间,让人们生活得更为舒适、便捷和幸福。

  这里,就来跟大家谈及一下邦派巴洛特对于功能房的设计。而说到功能房,在此又不得不提一下另外一个主角:榻榻米。它几乎就是打造功能房的基本条件,也是其中的画龙点睛之笔。一般情况下,邦派在使用榻榻米打造功能房的时候,会启动两套方案,为大家打造更为理想的空间。

追求创新与自由,细说邦派巴洛特的功能房设计

  方案一,房内的榻榻米设计。

  对于空间足够,或者是有要求的客户,邦派巴洛特一般会选择在功能房里大规模使用榻榻米。它会占据很大的一部分空间,甚至是填充满整个功能房。榻榻米的存在,会让这个功能房变化多端,真正实现多功能化。在不启动榻榻米的时候,它是一个平面的空间,人们可以在这上面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或者也可以在这上面摆放很多的东西。然而当启动榻榻米中间的桌子的时候,它就可以塑造另外一种形象了,实用性又上了一个层次。桌子下面的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储物的功能,而上层又可以满足人们的一些娱乐需求,是非常棒的。榻榻米细节之处的变化,也能够塑造出很多的惊喜,让一个功能房变得多变与时尚,邦派巴洛特也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改善和再次创造。或者,人们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邦派的创新变化出更多的运用。

追求创新与自由,细说邦派巴洛特的功能房设计

  方案二,飘窗的榻榻米设计。

  如果不想大面积的使用榻榻米,那么利用飘窗这个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在这一方面,邦派巴洛特也是非常有经验的,已经为很多的小户型和有特殊需求的人进行了相关的打造。设计人员无尽的想象力是邦派巴洛特进行创新的根本,也为客户带去了更多。这样的设计,更多是达到一个储物与休息的目的。一个小小的飘窗空间,在经历了榻榻米的设计之后,也会变得生动起来,为功能房的打造添彩。其实,看到榻榻米,外人也会大致了解这样的一个房间是起到怎样的一个用途了,给人超强的分辨感。

追求创新与自由,细说邦派巴洛特的功能房设计

  如果各位也有打造功能房的打算,那么不要忘了榻榻米,也不要忘了邦派巴洛特是这方面的高手,绝对能够给予大家想要的。想生活得更好?不妨从选择邦派巴洛特开始。

追求创新与自由,细说邦派巴洛特的功能房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