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恒尚微晶集成装饰开业大酬宾

icon 2016-07-21 11:10:4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9日,恒尚微晶集成装饰西充店盛大开业了。刚刚进入三伏天,当天艳阳高照,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火热的夏季,开启火爆的销售模式。

  2016年7月19日,恒尚微晶集成装饰西充店盛大开业了。刚刚进入三伏天,当天艳阳高照,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火热的夏季,开启火爆的销售模式。

西充恒尚微晶集成装饰开业大酬宾

  新店开业之际,为打响品牌,特此零利润征集三套样板房。同时,也为西充的广大业主准备了六重大礼:

  大礼一:免费为客户量房;

  大礼二:免费设计装房效果;

  大礼三:凡是装房客户均可领取价值6888的高端厨卫电器一套;

  大礼四:所有物品一律八折优惠;

  大礼五:到店均有精美小礼品一份;

  大礼六:女性购买者均可享受免费做指甲一次!

西充恒尚微晶集成装饰开业大酬宾

  开业只有一次,零利润销售也仅此一次,机会难得,广大业主也是积极咨询。在采访中,罗总激动的说:“活动开始半小时内就下了8个单。对于一直处于低迷期的建材行业来说,这是比较难得的现象,也正是一个好的开端。”

  据了解,恒尚集成装饰主要是以原生态竹木纤维板为基材的复合环保材料,具有低碳环保,保温隔热,防腐耐用,防潮防水,容易清洁,时尚高雅,省时省工,超强静音,超强硬度等特点,完全零甲醛,即装即住,用本材料,不批灰,不刷墙,清水装修,15天实现豪华转变,省时又省力,省钱又省心。恒尚罗总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报价比三家,高了返差价。除此之外,吊顶,背景墙,橱柜,卫浴,厨房电器等也一律八折。活动时间7月19日到7月30日。地点:西充县城北新区时代公馆商业街1栋12号。

西充恒尚微晶集成装饰开业大酬宾

  通过对周围群众的采访我们了解到,罗总是一位年轻有想法的人!他跟其他人有些不太一样。他说,虽然这个店铺是他开的,但是希望这个店铺是大家的,可以为装修工人带来利润,可以给有资源的人一个平台,也可以给没有太多富余资金的业主一个平价的装修,所以他提出了很多的奖励和方案,提出老客户带新客户双方同时享有优惠的活动。同时也积极和旁边很多的业主进行异业联盟,给客户带去方便和选择,也给同行业的商家们带去更多的客户资源,以此来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为了打响品牌,罗总更是利用一切方法做活动!比如:做纪念杯、手提袋、宣传单、活动车、样品册、智能有声广告、电梯广告、自己也亲自去跑小区。在互聊网时代的冲击下也做了网站、微信等,而为了把传统经营方法和互联网途径进行完美的融合,网店也正在积极的准备中……交流中我们发现之所以与其他传统的商户不太一样,也是源于之前的工作经历,与在中国建材第一网的工作有关。他说:“在工作的时候我一直想着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亲自给客户设计一套很漂亮的房子,秉着诚信用心的原则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即使不赚钱自己也会很高兴。”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终于有机会实现了,也希望可以给更多的业主装修出漂亮的房子,一个住着舒心,时刻想回家的房子。打造出更多的样板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