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睿洗智能家族又添新成员,这是ta的亮相演讲!

icon 2016-07-21 17:43:27
icon 0

摘要: 大暑将临,来自恒洁睿洗智能家族的HZ800A智能一体机马上决定,要为这个夏天再加「三把火」。

  大暑将临,来自恒洁睿洗智能家族的HZ800A智能一体机马上决定,要为这个夏天再加「三把火」。对了,HZ800A就是刚加入睿洗智能家族的那位新人,HZ800A这「三把火」大有讲究:

恒洁睿洗智能家族又添新成员,这是ta的亮相演讲!

  第一把火,让品质生活火起来。

  可能部分同学成天马桶盖、马桶盖的刷屏,看什么都是马桶盖了,所以,首先要提醒的是,HZ800A我可是智能一体机哦,我的陶瓷体与智能盖板、座圈都是一体化设计的,浑然一体这个高阶赞美词就是我拿来对号入座的。

  真正的品质生活应该是颜值担当还是实力担当?这个问题争论有些日子了吧,在我看来,这都不是事儿。腹有诗书气自华,内涵如我,又何时拿自己浑然一体的颜值优势去讪笑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智能马桶盖呢?我承认,智能马桶盖有智能马桶盖的优势,他们只需在现有普通马桶基础上安装一下就能满足智能化的基本需求,「经济适用男」嘛,你不能要求更多,从相看两不厌的角度,从谁的智能本领更有乾坤的角度,智能一体机的魅力才是难以抵挡啊,毕竟,我们才代表了诗歌和远方。

恒洁睿洗智能家族又添新成员,这是ta的亮相演讲!

  第二把火,让专利技术的分享火起来。

  额,我听到第二排这位先生好像在说我语调浮夸,到底有没有干货?你说的干货就是指技术和性能吧?实不相瞒,比起我的同胞兄弟H0986一体机,我们的功夫在伯仲之间。

  首先,我们都是骄傲的即热式。要用多少水,就加热多少水,每次都是新鲜水,细菌不易滋生。所以,对于储热式水箱中的水经常反复加热,产生水垢,滋生细菌等问题,我都是表示「呵呵」。

  不管是温度控制还是工作态度,我是极端赞成要稳定发挥,老成持重的。市场上对我们「±0.5度=信任度」的评价我也有所耳闻,的确,在外界水温、电压、水压等因素干扰下,还能保持这么精准的温控是很不容易的,但我想,谁让你干这行呢,要干,当然要干到最好!

恒洁睿洗智能家族又添新成员,这是ta的亮相演讲!

  对了,作为恒洁技术的「传统强项」,这个系统也是装机必备啊,特别是断电时无需电机就可冲水,还只是4.8升的冲水量呢!

恒洁睿洗智能家族又添新成员,这是ta的亮相演讲!

  第三把火,让智能福利普惠中国,风风火火。

  智能产品是做什么用的,不是炫酷用的,有句心里话要告诉你,我对什么「黑科技」的提法不是太感冒,一个好智能马桶,如果不能走入寻常百姓家,造福品质生活,那只是装酷的概念机,所以,我在这里郑重宣布:亲民的态度背后,一定是亲民的价格——你不信?不信就专卖店里约咯。

  我可以让每个家庭都便捷舒适地使用。别忘了,我有四大记忆模式,可以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冲洗需求。只需使用一次,我就能自动记忆使用时的水温、水压、座温及冲洗力度了。感谢我们韩国的设计师欧巴,对我的操控设计也做了高度简化,我右侧的一键旋钮同样是根据人体生理结构而设,向前扭转即选择妇洗,反之则为臀洗,同时烘干、冲洗等功能也一并集合在其中,老人家、小朋友易记易用——哎,我都嫌自己讲话有点啰嗦。

恒洁睿洗智能家族又添新成员,这是ta的亮相演讲!

  即日起,小伙伴们可在全国恒洁各大专卖店与我见面了,有没有真本事,体验便知;价格亲不亲民,一看就知,原谅我这里先卖个关子了。

  最后,别犹豫,别犹豫,赶紧对我下手吧!

  恒洁卫浴官网: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