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应材全球首发“视界波”激光影院劲爆来袭

icon 2016-07-21 15:58:54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珠海兴业应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激光电视中顶级新品:“视界波”激光影院。此次新品一经亮相...

  2016年6月,珠海兴业应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激光电视中顶级新品:“视界波”激光影院。此次新品一经亮相,震惊四座。如此超豪华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在国内乃至世界的激光电视行业中也并不多见。“视界波”激光影院拥有100/120英寸超大屏幕,高达4000以上流明亮度的超短焦激光投影,白天环境下,媲美液晶电视。

兴业应材全球首发“视界波”激光影院劲爆来袭

  顶部射灯的照射下,画面仍然清晰细致;微型激光投影仪,超短焦投影距离,最大限度节约了空间,让小空间也有了大投影;最小3.5米的观看距离,小客厅也可尽享大屏幕;黑色超窄边框设计,简约时尚,最大程度的屏幕饱和感,让您在家就能拥有影院级的视觉体验。

  “视界波”激光影院使用 纳米级材料、日本专利技术、冷屏无辐射、健康不伤眼,运行时间提高。独特的人性化设计,根据客厅的风格,采用更加细微的设计(不同风格家居个性化需求)。 搭配主动式3D眼镜,充分享受3D电影的震撼效果。百搭的造型设计,可轻松满足家庭影院、会议室、KTV、会所等多种场所的需求,也可作为高端礼品赠送贵 宾,尽显奢华大气。

兴业应材全球首发“视界波”激光影院劲爆来袭

  配备一键式伸缩投影柜,安全美观,多角度对焦,实用性超强,激光投影仪的最佳拍档。

兴业应材全球首发“视界波”激光影院劲爆来袭

  “视界”不止大一点

  兴业“视界波”以其优质的抗反光、抗强光超窄边大屏幕,优越的性能及人性化的组合配置,拉开了家庭智能生活大屏的时代风尚。从此,让我们近距离享受健康大屏电视生活,对关灯说NO!去影院看大片?去巴西看奥运?不不不,在家就ok!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