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PVC弹性地板,迎来国内家装市场的春天

icon 2016-07-22 09:48:37
icon 0

摘要: PVC弹性地板,一种引进国内有30多年的装饰装修材料。在国外家装市场流行已久并逐渐代替瓷砖,而国内家装用户对它还是知之甚少。

  PVC弹性地板,一种引进国内有30多年的装饰装修材料。在国外家装市场流行已久并逐渐代替瓷砖,而国内家装用户对它还是知之甚少。国内的家装用户喜欢追求天然性,追求高档次,误认为只有木地板才是绿色环保对人体无害的,误认为只有铺大理石地板才是高档次的,这些保守的观念也在一定程度地影响PVC地板在国内市场的推广。

正确认识PVC弹性地板,迎来国内家装市场的春天

  还有大家都对“PVC弹性地板”这个名称容易误解,提到PVC大家更多想到的是塑料,很多人还会把PVC地板和PVC管混淆,塑料含有毒物质,对人体有害。但PVC弹性地板和塑料根本不是一回事儿,PVC又可以称之为聚氯乙烯,PVC弹性地板100%不含甲醛、苯这类的有毒物质,更没有辐射,属于绿色环保装修材料,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PVC弹性地板不同于90年代流行的地板革。一般片材PVC弹性地板规格仿木纹的是915*153mm,石纹、地毯纹是457*457mm,厚度2.0--3.0mm等,目前国内家装市场还是用这一类产品为主;一般的多层复合卷材PVC地板总厚度有2.0mm、2.6mm、3.0mm、4.0mm等等,结构自上至下一般是由4~5层结构叠压而成,结构上有耐磨层(含UV处理)、印花膜层、玻璃纤维层、弹性发泡层、基层等,多层复合PVC弹性地板使用寿命在15年左右。而90年代流行的人造地板革产品结构单一,普遍是没有耐磨层或UV层的,价格低廉,使用一般1-2年。

正确认识PVC弹性地板,迎来国内家装市场的春天

  防水、防滑是PVC弹性地板最大优势,所以厨房卫生间完全可以铺装。也有人担心用来施工的胶水会不会含甲醛,应该承认很多不良商家为降低成本,使用的胶水质量不好,多少会含有有毒物质。但是一些知名品牌企业,为了品牌信誉,一直都严把质量关,始终要求施工队所用的胶水都是公司指定配套专用胶水,属绿色环保型胶水,不必担心其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

正确认识PVC弹性地板,迎来国内家装市场的春天

  任何新事物的发展都会有一个被接受和认可的过程。我们家装用户的理念需要一些时间来改变,相信在国人能够正确的了解到PVC地板的优点之后,会更加的认可PVC地板。PVC弹性地板作为木地板和大理石地板的替代产品这种潮流是不可阻挡的。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惠州伟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美立盛塑胶厂

  大连高科阻燃橡胶有限公司

  惠州市耐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新淼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耐威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宝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锦若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