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icon 2016-07-22 07:48:42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6日,在众多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及和也健康科技中层代表、浙江大学博士、硕士生共两百余人见证下。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2016年7月6日,在众多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及和也健康科技中层代表、浙江大学博士、硕士生共两百余人见证下。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系安吉县第十家院士工作站,是由政府推动,以企事业单位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以省内研发机构为依托,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

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安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为分子遗传学家、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百人计划”,973专项首席科学家徐国良院士颁发安吉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首席科技顾问的聘书。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为徐国良院士颁发和也健康科技智慧健康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颁发汪俊强博士为和也健康科技智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聘书。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说:“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对于和也公司来讲意义深远,这不仅是院企精诚合作、互利双赢的有力见证,院士工作站的揭牌,也随之翻开了和也科技发展史上新的一页”。

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和也健康科技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为促进和也健康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培养创新人才队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