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美之后 卡萨帝冰箱又获德国TüV认证

icon 2016-07-22 10:09:03
icon 0

摘要:日前,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通过了TüV(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产品认证。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内,卡萨帝冰箱先后获得了总部位于硅谷的美国信科(SIEMIC)检验认证集 团通过的保鲜技术成就认证、...

  日前,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通过了TüV(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Verein)产品认证。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内,卡萨帝冰箱先后获得了总部位于硅谷的美国信科(SIEMIC)检验认证集 团通过的保鲜技术成就认证、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技术创新大奖。TüV认证是卡萨帝冰箱继中美两大认证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国际 权威认证。据悉,根据TüV前期盲测结果,卡萨帝冰箱获得3.6分,某德国老牌冰箱获得2.8分,卡萨帝冰箱以高出0.8分的优势完胜德国品牌。

继中美之后 卡萨帝冰箱又获德国TüV认证

  TüV 产品认证源自德国,是由德国政府指定的官方认证机构——德国技术监督协会(TÜV NORD)颁发的第三方认证,是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和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之一。TÜV NORD成立于1869年,至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不仅在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保护体系认证方面享有很高知名度,在许多产品和技术认证方面也颇具国际权 威性。此次针对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和一款德国高端品牌冰箱的产品认证,TÜV实验室采用盲测的方式,委派3名专家及6名用户,全程参与了对两款产品 的全方位评测。评测分为三个阶段,产品数据阶段对产品设计方案图纸进行检测;产品模型阶段对产品模型进行测试,请实际用户根据不同的产品使用场景,对产品 进行使用体验;产品样机阶段,由TÜV专家对样机做出最终的评估。最终,卡萨帝冰箱凭借在设计和工艺上的颠覆性体验,顺利通过了16项测试任务,完胜德国 品牌冰箱。

  其中,设计方面,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拥有首席设计师倾力打造的KMI 布伦斯外观,和全开式高效内部空间,首创90°全景抽屉使空间更合理,即使大型冷冻食材也能全部放下;7层空间分布,使储鲜空间分区更加细致。工艺方面, 一台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要经过1287道工序精雕细琢:冰箱面板以微米级的雕刻工艺,形成金色拉丝纹理和质感,是目前最顶级的艺术外观;门面贴合缝 隙为0.2mm,仅能容下一张纸片,工艺精度远高于行业上的0.5mm;冰箱内饰全部采用全铝合金包边工艺,由德国、日本高端进口设备打造而成。

  据 了解,在TÜV盲测体验中,专家和用户一致认为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外表色泽柔和、长宽比例合适、制造工艺精良,因此对卡萨帝冰箱的接受度更高,而其 他品牌冰箱则在外观设计和工艺精度上略逊一筹。两大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无疑使卡萨帝冰箱成为海内外高端用户的储鲜首选。在冰箱产品大容量、设计时尚化、 工艺精细化等高端趋势日益凸显的今天,卡萨帝有望凭借在高端领域的领先优势,汲取全球第一的科技基因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实现产品在实用性和艺术性之间 的平衡,持续领跑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