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烟机品牌有哪些

icon 2016-07-22 11:13:22
icon 0

摘要:早在2004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指出,每年都有几百万人因大量吸入厨房炉灶产生的烟气而患病致死。其中,妇女和幼童是“厨房杀手”的主要受害者。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吸油烟机品牌不断涌现,吸油烟机也已成为中国厨房的标配。但中国家庭...

  早在2004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指出,每年都有几百万人因大量吸入厨房炉灶产生的烟气而患病致死。其中,妇女和幼童是“厨房杀手”的主要受害者。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吸油烟机品牌不断涌现,吸油烟机也已成为中国厨房的标配。但中国家庭重油猛火的烹饪习惯,油烟问题非常复杂,一般的油烟机根本不能彻底消灭油烟。

  2010年,一则“厨房油烟加剧主妇的肺癌风险”的新闻报道,再次引起了方太总裁茅忠群的注意,并意识到肩上的重大责任,下决心要彻底解决这个中国人的油烟难题。为此,方太开始对油烟机的开发目标做了重大调整,从过去的以某些量化指标为开发目标到以“最佳的吸油烟效果”、“不跑烟”这样的非量化目标为开发目标。经过研发人员的努力,2013年方太研发出了风魔方,2014年推出了云魔方,在吸油烟效果上都比原同类产品提升了很多。在第五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中,方太亦荣获“中国吸油烟机行业标志性品牌”。  

  一直以来,方太专注高端厨电市场领域,“专业化、高端化、精品化”的品牌定位助力方太实力不断提升。2015年底,在深入研究中国家庭厨房的烹饪行为的基础上,推出了真正“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

吸油烟机品牌有哪些(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

  方太智能云魔方,改变了欧式吸油烟机沿用多年的顶吸式设计,创造性地使用“蝶翼环吸”技术,大幅提升了吸油烟效果,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改写了欧式油烟机外观时尚性能稍逊的现状。

  针对大火烹饪油烟四散容易被人吸入的问题,方太智能云魔方通过蝶翼环吸板对吸力气流的改变,形成一个类似气罩的聚拢效果,将油烟控制在吸油烟机工作区域内,超大笼烟范围有效减少油烟逃逸。搭配全面革新的发动机系统,高效驱动创新设计的仿生羽翼叶轮,带来更强悍的排烟动力,吸排效率更高。

  “蝶翼环吸”技术让方太智能云魔方做到了四面八方不跑烟。而要想彻底免受油烟侵袭,还得解决一些不容忽视的实际问题。比如,在油烟量暴增时立即扩大排量,在出现油烟倒灌时相应加强排烟等。这些动作靠人工来完成往往来不及,方太智能云魔方以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为核心的“智能吸排系统”,从公共烟道的变化到烹饪的细节,再到整个厨房空气,提供了全方位、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做饭高峰期,公共烟道压力增大,方太智能云魔方遇强则强,自动加强排烟动力,防止油烟倒灌、串烟。烹饪时,菜下高温油锅的瞬间,油烟飙升到峰值,方太智能云魔方内置的声音传感器监测后,主动配备最佳的有效排量,避免油烟扩散。在非烹饪时段,方太智能云魔方还能够自动检测厨房的有害气体,并启动智能换气功能,对厨房乃至客厅进行清洁。

  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方太在高端厨电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同时在品牌第一提及率、购买首选率、品牌认知度等关键指标上,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如今的方太已经成为高端厨电、卓越设计与品质的代名词,更是消费者眼中最好的吸油烟机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