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才是物业服务的典范

icon 2016-07-22 10:00: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互联网+、O2O、管家服务模式异常火爆,很多物业都顺势提出了社区O2O和管家服务。但是很多物业公司就是将O2O、管家模式当成一种口号,却没有全方位的对自己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进行全新的升级,导致于落到实处却还改变不了对物的管理的旧思...

  近年来,互联网+、O2O、管家服务模式异常火爆,很多物业都顺势提出了社区O2O和管家服务。但是很多物业公司就是将O2O、管家模式当成一种口号,却没有全方位的对自己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进行全新的升级,导致于落到实处却还改变不了对物的管理的旧思路。如最近先有社区001、叮咚被传出关门消息,再有多点管理团队发生震荡,大事小情不断。在关门浪潮和盈利率下降的趋势下,中奥到家却是赢得投资人青睐,2015年净利率高达34·4%,各项排名均在物业公司前列。

  为什么在物业行业进入瓶颈期的情况下,中奥到家获得如此佳绩。这在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对中奥到家感到满意和放心。

  中奥到家管家服务在2007年就引进了国际白金管家服务的理念,在9年不断的打磨和臻化中,现今中奥到家的服务不仅重视人的服务,能更加主动提供更为细致全面的服务,呵护每一细节,站在业主的角度来考虑每一细节和需求,做好自己是管家人的角色。

  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对待每一细节的用心程度,想业主之所想的敬业,都可以上升到爱的程度。中奥到家员工们正是在这样的公司理念和服务核心的感染之下,做出了许多让业主感动的事情。

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才是物业服务的典范

  小余,江山九九花园一名普通的管家助理,无论刮风下雨、天气冷暖,都兢兢业业的坚守岗位。每天的习惯就是巡查社区,哪里卫生不合格了、路灯坏了、绿色植物枯了……无论大事小事她都会仔仔细细的记录在工作本上,并且把跟进和完成情况也详细的记录下来。

  4月27日,晴朗的天空说变就变,一场大暴雨突如其来,很多人都纷纷冲进屋里躲雨。而小余却逆向而行,在大风中撑着摇摇晃晃的雨伞,仔细而认真的巡查着她看了无数次的小区。因风雨突来,小余还特地的查看在雨中的一排排车,在车列尾处,发现一辆红色的马自达的后车窗没有关上,座位上还有类似文件的纸张和公文包,雨已经飘了进去。小余没多想,就用雨伞将车窗部位全部覆盖,自己在雨里守候。

  通过车牌号,小余回想到这辆车是刚才售楼处进去的某位客户的,于是小余立即用对讲机联系售楼处客服,让其通知车主前来把车窗关上。当客户赶到时看到小余为了不让车内进雨水,将雨伞全部遮挡在自己的车窗上,自己却淋在雨中,客户非常感动。由于发现及时,车内的重要文件并未被淋湿,公文包也完好无损的在车内,客户连声说谢谢,还强烈要求经理一定要好好表扬小余。

  小余对来访的客户都如此尽心尽力,在平凡的职位上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用敬业之心温暖每个人。在中奥到家的大家庭中还有很多像小余一样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中奥的管家们明白只有用心呵护每一细节,以温暖敬业积极的心才能换来业主的放心和安心。这也是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成为行业标杆的原因,无数平凡的中奥管家在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关注做好每一个细节。

中奥到家的管家服务才是物业服务的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