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 抢工长募捐活动温情启动

icon 2016-07-22 14:06:57
icon 0

摘要:7月20日,“大爱·中国工长之乡—东至募捐活动”在北京南四环集美家居2号馆举行。此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建材流通协会指导,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发起。募捐现场,抢工长平台领导、工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

  7月20日,“大爱·中国工长之乡—东至募捐活动”在北京南四环集美家居2号馆举行。此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建材流通协会指导,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发起。募捐现场,抢工长平台领导、工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同时,抢工长平台承诺,7月18日至7月24日期间,平台每成交一单,就将捐赠30元给东至县,用于灾后人员安置和重建。

  自2016年入夏以来,我国南方暴雨不断,多地接连遭受洪水袭击。其中,安徽省东至县成为重灾区之一。截至7月16日,东至县全县受灾人口达41.8万人,1人罹难,农作物受灾面积约29955公顷,倾塌房屋1830间,严重损坏房屋1760间,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32465人。

洪水无情人有情 抢工长募捐活动温情启动

  据了解,今年年初,抢工长平台主办的中国创业工长之乡座谈会期间,东至县洋湖镇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建材流通协会联合授予的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称号。灾情发生后,作为中国领先的工长创业扶持平台,抢工长平台主动与东至县政府取得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并迅速组织募捐活动。

  乐居家居集团副总经理、抢工长业务平台总经理张原表示:从今年新闻报道说气候异常开始,抢工长平台就一直在关注暴雨、洪涝对东至县的影响。抢工长平台正式上线一年半以来,工长已超46000人,其中很多工长都是来自东至县。平台的迅速发展离不开这些工长的支持。捐款的数额无论多少,都是对东至县的一份爱心,抢工长肩负社会责任,更不会忘记与平台共同成长的“创业工长之乡”。

洪水无情人有情 抢工长募捐活动温情启动

  洪水无情人有情,抢工长平台以实际行动,再次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赞歌。抢工长希望用爱心为灾区的同胞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相信通过全社会情系灾区群众的善举,必将极大鼓舞和增强受灾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斗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