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红外线燃气灶铲除氮氧化物树立健康厨房环境

icon 2016-07-22 14:51:47
icon 0

  对于人们来说离不开饮食,所以做饭成为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部分。起先我们的先辈先是利用柴禾来做饭,做一回饭弄得烟熏火燎。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一个家庭开始使用煤炭,但是煤炭容易产生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而且还会造成诸多的煤气中毒事件。再然后,人们改用天然气、液化气来做饭,然而因为天然气和液化气的使用,会形成氮氧化物,虽然说有抽油烟机的作用,那些有害气体也不能被完全抽走。因为在理想的状态下,天然气和液化气被完全燃烧,就不会产生氮氧化物。

  在缺氧的状态中因为燃料得不到足够的空气进行燃烧,就会发生供氧不足的现象,而燃气碳氢化合物与氧气不能完全燃烧就会产生一氧化碳、炭黑灰尘和碳氢化合物自由基HC等燃烧半成品。而低温火焰中的碳氢化合物自由基HC与空气中继续反应生成一氧化氮。还有一种燃烧状态就是过氧燃烧。当燃料会遇到更多的空气进行燃烧时,所以碳氢化合物就会和空气充分燃烧,产生二氧化碳和水,热量也会被多余的空气带走,因为温度的上升,到达1500度后,空气中的氮气就会和氧气发生反应,进而生成氮氧化物。如此的反应也会变得越来越多,氮氧化物也会大量的产生。

  红外线是一种随温度同在的一种物质。那么红日红外线燃气灶是如何利用红外线光波进行加热的呢?让我们一探究竟。首先红日红外线燃气灶炉头是采用堇青石、莫来石制作的多孔陶瓷板,表面涂有稀土催化层,是一种耐高温、耐腐蚀、可靠性高的燃气灶炉头。而这个陶瓷板就是核心的秘密。燃气可以通过完全预混,在陶瓷板表面以及内孔进行完全燃烧,如此陶瓷板吸收到气体燃烧的热量,进而达到1100度高温,然后将90%的热能转换成为红外线光能,照射到锅底进行加热,无需产生火焰。多孔蜂窝陶瓷板,使燃烧的面积变得更大,而陶瓷板内聚集了混合均匀的燃气,陶瓷版的温度要远远超过普通燃气灶火焰的温度,如此便会带来更加充分的燃烧。陶瓷板将热能的90%转化成为红外线光波,有效地抑制了氮氧化物的生成,使燃烧加热变得更加充分快速,能够达到70%的有效热能,比普通的燃气灶更加节能,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炭黑灰尘等等有害气体的产生。

  如今是一个不断创新的时代,红日红外线燃气灶打破传统燃气灶的功效,为厨房建造更具优势的做饭条件,使燃气灶的性能更加高端,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具有意义。红日红外线燃气灶铲除氮氧化物树立健康厨房环境,带给更多妈妈最实用的功效,选择红日红外线燃气灶给自己的幸福生活增添绚烂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