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家装季 帅康TP01不碰头油烟机成市场宠儿

icon 2016-07-22 17:32:28
icon 0

  随着夏季到来,新一轮的家装热潮也随之爆发,厨电家装市场销售热潮迭起。其中,以帅康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为代表的高端厨电产品,以速吸油烟无残留和智能人性化的一流体验成为市场“宠儿”,引发各地消费者抢购,也使得整个厨电行业再度沸腾。

  日前发布的《2016年中国厨房电器白皮书》显示,今年前4个月厨房电器零售规模达371亿元,同比增长14.5%,其中油烟机等传统厨电品类的增幅达15%以上。对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称,2016上半年厨房电器、生活电器以其精细化定位成为市场主要爆发点。而帅康2016年推出的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正是凭借对消费需求的完美把控和精细化的高端定位,才能占据市场重要地位,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空间上做“减法” 不碰头设计更贴心

  据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各地区男性女性身高都有一定程度增长,而原有的“中国欧式”吸油烟机设计方式却并没有改变,因此用户在下厨过程中时常遭遇油烟机碰头问题,为烹饪带来不愉快的体验。

  为此,一向关注消费体验的帅康,特别针对用户痛点在油烟机空间上做减法,以创新的人性化设计为用户优化烹饪体验。据了解,帅康通过对厨房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研究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入分析,将以TP01油烟机为代表的帅康不碰头系列油烟机的整体升级变薄了70mm,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更广阔。这样即使是人们弯腰低头也不必担心任何碰撞,烹饪视觉效果也更清晰,更便于用户操作。

  功能上做“加法” 智能化设计更接地气

  空间上做“减法”,是帅康针对用户遭遇的油烟机碰头问题做出的一流解决方案,而在油烟机效果和功能这块,帅康则是尽可能地做“加法”,以智能V+交互设计、一键智能联动功能和智能换气功能,为油烟机赋予更加卓越的操作体验。

  做饭时,一键开启与TP01油烟机匹配的燃气灶,帅康TP01油烟机即可自动开启,容易“忘事”的人们也不必担心忘记开启油烟机造成的油烟困扰。一旦油烟冒起,帅康TP01油烟机通过20m³/min大吸力技术、400Pa大风压、高适配电机等综合作用,迅速主动地将油烟聚拢收集排出,使油烟无所遁逃。做完饭后关闭燃气灶,帅康TP01油烟机3分钟延时关机启动,彻底吸尽残余油烟,不让油烟废气多停留片刻。同时,TP01油烟机中的智能换气功能,还可消除厨房里的异味残留,让厨房空气更清新。

  此外,帅康TP01油烟机中的智能V+会隐藏、智能V+会呼吸、智能V+会提示三大交互设计,还可在烹饪的整个过程中和用户进行人性化的交流体验,进一步提升操作便捷性和烹饪的乐趣。

  针对帅康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有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只有真正从消费者需求角度研发新品,细致入微地分析消费者使用体验,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需求,才能将创新落到实处,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厨房烹饪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8月暑期,帅康特别开启“狂欢帅康家装节,免费畅游迪士尼”活动,这款TP01不碰头智能大吸力油烟机和TJ20S油烟机、158系列燃气灶、电烤箱、电蒸炉等高端厨电产品,都将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同时,凡是购买帅康指定活动套餐的消费者,更可免费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一张,在帅康带来的满满惊喜中尽情享受游玩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