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

icon 2016-07-22 14:07:52
icon 0

摘要:当你躺到澳洲比尔德床垫上的瞬间让你感受到贴合体形的轻柔包裹,释放身体压力,保护脊椎健康,年复一年地为你提供更理想的睡眠环境,感受冬暖夏凉的舒适体验,使您内心充满宁静和舒适,享受沉静放松的睡眠。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

  一客户正在感受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的舒适体验

  当你躺到澳洲比尔德床垫上的瞬间让你感受到贴合体形的轻柔包裹,释放身体压力,保护脊椎健康,年复一年地为你提供更理想的睡眠环境,感受冬暖夏凉的舒适体验,使您内心充满宁静和舒适,享受沉静放松的睡眠。一位近日在浙江义乌家具市场澳洲比尔德床垫义乌专营店体验原装进口的澳洲比尔德床垫的老客户楼军庆先生向记者这样说道。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

  澳洲比尔德床垫义乌专营店的销售团队

  在澳洲比尔德床垫义乌专营店里,摆放着售价数万元不等的各式床垫。这里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现在由于很多人睡眠状态普遍存在各类问题,大家对床垫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尤其是一些有品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床垫的重要性。于是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家居用品的品质更加重视,这让高端家居用品受到市场的欢迎和认可。于是澳洲比尔德床垫也顺势成为高端家居用品行业的新亮点。据销售顾问介绍,澳洲比尔德床垫能自动调节身边的微气候,增加空气流通,快速吸收身体的潮热和湿气,降低霉菌滋生,而且具有抗微生物,抗尘螨以及防过敏的特性,给您带来更加放松的睡眠。如果是哮喘病及过敏症人群,那么标有“蓝蝴蝶”认证的澳洲比尔德床垫是健康睡眠的最佳选择。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

  澳洲比尔德床垫被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认证为可以保护脊椎的“医疗级别的科学床垫”

  澳洲比尔德床垫义乌专营店总经理徐章明告诉记者,对于消费者来讲,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床垫呢?首先,要自己亲身去体验,去躺,而不是像现在有些消费者到店里去用手压一压。因为床垫短时间内,十分钟、二十分钟,不一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之前睡的比较硬,现在是睡软床垫,可能要适应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所以建议消费者选产品的话,要多躺,躺久了以后,自己的身体会说话。睡久后才能感觉它适不适合你。

  据徐章明介绍,选择做澳洲比尔德床垫代理商,首先他坚持原产地原装进口,其次,目前制作纯手工床垫的品牌屈指可数。而它是一个传承手工技艺的家族品牌,代代传承至今已116年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澳洲比尔德床垫中国总经销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时,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亲自到场剪彩。这从侧面说明,澳洲比尔德床垫在品质上一定是非常卓越的,在澳洲一定也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再说我从事家具行业已有20多年,于是在去年通过对上海歌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考察后,在今年5月就开办了澳洲比尔德床垫义乌专营店。但没想到的是开业不到2个月就呈现了销售喜人的态势,目前澳洲比尔德床垫已进驻当地中央公馆、绿城别墅、荷塘月色等高档小区。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

  徐章明告诉记者,目前在义乌家具市场已开设6间店面,代理经营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卡米罗国际家具、香港金富丽、北卡罗、可至·家博邸、拉图贝克6大系列。在澳洲比尔德床垫方面分了两大系列,一是传承系列,二是创新系列。传承系列以最顶级奢华的选材塑造经典。每款都拥有成千甚至上万个微型线圈系统,会自适应您的睡姿,做最精准的支撑。褥层精选丝绸、尊贵山羊绒、南部高地羊驼绒、埃利奥特戴尔羊毛、那莫伊棉花等七种珍贵天然原材,并用豪华的锦缎面料包裹,经过传统手工打扣工艺,将睡眠艺术推向极致。

  创新系列,就是中高低端的消费者都比较适合的产品。这个创新系列里面涵盖了专利技术,世界最先进的背部护理科技—Reflex支撑系统。凡是产品中配备Reflex弹簧系统的床垫均由TGA(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认证为可以保护脊椎的“医疗级别的科学床垫”,并荣获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TGA(NO:222655)认证。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

  摆放整齐的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

  据记者了解,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源自1899年,传承家族四代人,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床垫品牌,目前是澳洲唯一有能力生产全手工床垫的供应商。

  据有关业内人士分析,伴随着城市精英阶层的崛起和人们消费观念的升级,将带来更多的高档次和个性化家居需求,“奢侈的床垫让优质睡眠不再奢侈”, 澳洲比尔德原装进口床垫是你最佳的选择。(企业家日报记者 徐真理)

          联系地址:浙江义乌 市国际家具城一区四楼精品馆B12 
          联系人:徐章明   电话:0579 85218 86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