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七度蝉联博鳌地产金砖奖

icon 2016-07-23 11:51:42
icon 0

摘要:22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落下帷幕。作为地产行业品质生活的重要配套,美国水家电巨头A.O.史密斯实力出众,其“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以创新的技术,及行业领先的品质,连获两项大奖,这是A.O.史密...

  22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落下帷幕。作为地产行业品质生活的重要配套,美国水家电巨头A.O.史密斯实力出众,其“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以创新的技术,及行业领先的品质,连获两项大奖,这是A.O.史密斯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7次获得金砖大奖,再次展现了超强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

A.O.史密斯七度蝉联博鳌地产金砖奖

  博鳌房地产论坛创立于2001年8月,是中国房地产界最权威,最尖峰,规模最大的行业论坛,其汇集的中国地产界领袖,更使其成为中国地产智慧碰撞的盛会。而论坛设立的中国地产“金砖奖”,是众多知名品牌所争相竞逐的荣誉,此次A.O.史密斯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再度赢得房产行业的高度认可。

 年度“恒久耐用热水器”技术创新奖:“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热水器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配套设备,其产品品质和耐用程度一直深受房地产商的重视。

  A.O.史密斯此次当选的“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配备美国专利金圭特护内胆,其内胆表面的金圭涂层,能数年如一日地保护内胆不受侵蚀,不剥落不断裂,同时通过严苛UL标准下十万次寿命试验;特创专利内胆智能恒护技术,搭载纯钛电子阳极棒,实时高频探测侵蚀性粒子的强度,并精准释放保护性阳粒子,保护热水器内胆免受腐蚀。并且电子阳极棒无物理消耗,真正做到“0”消耗免更换。这款集“恒久耐用、镁棒免更换”等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热水器,以超高人气受到房地产行业的一致欢迎。

A.O.史密斯七度蝉联博鳌地产金砖奖

  年度“主动安全防护”技术成就奖:“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以即开即洗、无需等待等优点受到房地产商和用户的喜爱,但安全性始终是关注的重点。

  A.O.史密斯高抗风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搭载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分离式高位安装,该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并与热水器实时联动,一旦超标马上报警并采取行动,主动保障家人安全。同时,产品增加了智能高抗风压系统,能够通过智能芯控制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控风压,在有效抵御大风的同时,保持最佳的燃烧状态。配合超低压燃烧系统,一举解决了高层住宅用户在用气高峰容易出现气压低、气压不稳,从而带给用户安全、舒适的热水体验。该产品多项突破性的技术,被评为年度“主动安全防护”技术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

A.O.史密斯七度蝉联博鳌地产金砖奖

  拥有142年灿烂历史A.O.史密斯,专注研发,不断创新推出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业绩非凡,连续多年获得行业各项殊荣。此次两款产品再度摘得博鳌房地产论坛金砖奖荣誉,再一次展现其强大的科研和创新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