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AH煲:幸福科技开启不再遥远的幸福生活

icon 2016-07-23 10:55:30
icon 0

摘要:创新,不再只是抽象的科技。一个立足用户新需求,推动家电业新变化,让技术发明进步回归健康甜蜜生活的“幸福科技”,正在向我们靠近。在日前于佛山召开的广东省民营经济现场会和调研考察中,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率领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地市、区100余位...


  创新,不再只是抽象的科技。一个立足用户新需求,推动家电业新变化,让技术发明进步回归健康甜蜜生活的“幸福科技”,正在向我们靠近。在日前于佛山召开的广东省民营经济现场会和调研考察中,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率领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地市、区100余位负责人莅临美的全球创新中心。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现场表示,美的在实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的成效,主要得益于美的转型升级的三大主轴,其一便是科技领先,加大技术创新投入。据美的集团副总裁兼中央研究院院长胡自强介绍,去年,美的研发投入达53亿

  美的AH煲

  跨行业的厨电创新

美的AH煲:幸福科技开启不再遥远的幸福生活

  在袁宝成副省长一行参观美的创新工坊的过程中,美的厨电事业部的AH煲项目负责人彭定元现场介绍了这一跨行业的厨电新品,让到场调研团备感期待。

美的AH煲:幸福科技开启不再遥远的幸福生活

  作为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厨房电器引领者,仅在2013~2015年间,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就有5项技术鉴定为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有37个产品分别被广东省和江苏省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有18个产品设计获IF、IDEA、RED等工业设计大奖,另有5项技术荣获各级政府部门的科技进步奖,有2项技术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

  五大重新定义科技

  开启不一样的“AH幸福”

  其中,作为美的新一代厨电产品,AH煲在升级跨行业技术,打破行业长期困局,爆破全新产业的创新中,对厨电新品和科技生活进行了如下五大重新定义

美的AH煲:幸福科技开启不再遥远的幸福生活

  1、重新定义民族科技。据彭定元介绍,历经21个月,凝聚了60名技术人员不下32000次研究试验的心血,AH煲共实现了:发明专利9项,其中6项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实用新型15项,其中7项已授权;外观专利7项,外观专利已全部授权。这不只是以技术创新和发明专利的方式,引领民族自主品牌在厨电行业破局上的又一次升级;更是以不懈的工匠精神,对民族科技精神的又一次定义。

  2、重新定义健康科技。不同于以往的厨电产品, 全新AH煲采用无涂层陶瓷、木材、天然石等纯净内胆。其中,全新的某天然石内胆是最大亮点,不仅可在浸泡后释放出近18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使煮饭水接近矿泉水标准,煮出天然健康的原生态天然米饭,达到煮饭的最高境界,还能减少内胆清洗时带来的内胆折损。

美的AH煲:幸福科技开启不再遥远的幸福生活

  对于AH煲内胆的创新,彭定元表示,这是团队经过三次“吃”和“做”, 从最初想到陶瓷内胆,到过程中大胆启用木质内胆,再到最终突破使用天然石胆的成果。无论是吃木桶饭和石锅饭的两次灵感,从家乡找到扛来的两根香椿树,还是抵住最初质疑和过程压力的数月验证测试和数千次的全新研究,他说,都蕴含着美的企业文化和平台里一直特有的积极拼劲和坚持,带着相关领导对团队的高度支持和鼓励。这,也是美的以科技之名,对健康产品功能和健康生活能量的重新定义。

  3、重新定义甜蜜科技。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以往用电饭煲煮饭常出现的夹生和难吃问题,AH煲还创新性地通过对米和水的直接加热,让米粒饱满,受热均匀,析出更多淀粉,以比普通电饭煲高出10%的糖化率,释放更香甜口感。像许多科技工作者常提到的互联网+,眼下彭定元所展示的,也不只是AH煲的功能+,更是全新AH生活的甜蜜+

  4、重新定义文化科技。作为新一代厨电产品对以往同类产品的超越,AH煲的内胆从矿石开挖,到磨粉成浆,再到1250℃的高温煅烧,不仅是以虔心对杭州南宋官窑正宗古法锻造的沿袭传承,更是以匠心对文化科技的重新定义。这在科技新品迭代日渐加快,人们对科技创新的兴奋感日渐减弱的今天,弥足珍贵。

  5、重新定义人性科技。为了更好满足更多中国家庭需求,AH煲还创新拥有了一煲多用、煮盛一体、无死角100%清洁率、一抹即净、一键烹饪、中国碗设计等人性化设计。这不仅是对最适合中国家庭的AH煲的全新设计,更是用人性化的关怀和温度,重新定义科技与人的关系。

  在这样重新定义科技的步伐中,一条全新的AH原生态产业链正在生成。在市场真正到达下一个产业创新的风口前,一群大胆探索着民族自主品牌创新融合、家电行业以人为本改革、厨房生活场景想象力拓展的创新者们,已经向着一个全新的未来张开双臂。这样的未来,重新定义的,不止AH煲的产品属性与内涵,还有连接科技与人的更有品质的“AH幸福”生活。

  幸福科技,这才是美的厨电以不同新品对科技的共同定义。它引领的幸福生活,已经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