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DFC环保家装 剑指互联网家装环保痛点

icon 2016-07-24 15:40:23
icon 0

摘要:提起装修,经历过的人都绕不开一个字:烦。跑卖场、蹲工地奔波劳碌,还要和材料商、施工队斗智斗勇。折腾一年半载,以为终于可以住进一个舒服的家,却发现被甲醛重重包围。当初说好的环保材料呢?

  提起装修,经历过的人都绕不开一个字:烦。跑卖场、蹲工地奔波劳碌,还要和材料商、施工队斗智斗勇。折腾一年半载,以为终于可以住进一个舒服的家,却发现被甲醛重重包围。当初说好的环保材料呢?

  去年,“互联网家装”横空出世,从设计、主材到施工,一条龙服务,消费者梦想的“一边度假一边装修”眼看要实现了,却发现没有金睛火眼去甄别主材的品质,依然不能解决环保问题。其实,无论是传统装修还是互联网家装,在行业缺乏完善监管体系的情况下,环保依然是家装之痛。

  依托大自然家居超过20年的行业耕耘,大自然DFC环保家装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环保家装需求。

 从源头控环保,食品级原材料

  大自然家居拥有多个自营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生产基地,为DFC整装提供源头可控的环保主材。从原材料采集、加工到制作成品,大自然作为产品的生产商,具有别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能够把控每个生产环节的环保和质量。

大自然DFC环保家装 剑指互联网家装环保痛点大自然家居专门使用天然大豆胶,大大降低板材中的甲醛含量

  大自然DFC环保家装 剑指互联网家装环保痛点瑞士进口的食品级环保木芯

大自然严格把控环保的程度可谓“变态”,一些材料甚至要做到“食品级”。比如地板等板材使用的胶水往往是甲醛重灾区,大自然为此专门使用零醛添加的天然大豆胶、环保水性漆、食品级瑞士进口木芯等环保原材料。

  10年坚持植树育林,是情怀更是责任

  自2006年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以来,大自然家居开展“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植树活动,迄今已有10年。十年植树,已在全国建成了18个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5万㎡,植树60多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

  坚持植树10年,不仅大力建设生态林,还发动消费者去植树,不遗余力宣扬环保理念,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大自然DFC环保家装 剑指互联网家装环保痛点

微信扫码,了解更多大自然环保家装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