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

icon 2016-07-25 10:08:37
icon 0

摘要: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是由北京金色云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广安时代国际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迅和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共计42家企业共同发起,并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同意,于2016年7月22日正式成立。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是由北京金色云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广安时代国际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迅和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安博设施设备管理公司、北京星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天鸿宝地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等共计42家企业共同发起,并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同意,于2016年7月22日正式成立,经理事会、监事会及42家发起单位公开投票表决,北京东光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旭东先生当选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会长。

  结合十三五规划(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及契机,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将会作为绿色建筑生态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吴冷同志介绍绿色物业供应链管理评价体系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北京金色云朵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刘径同志做筹备工作报告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第一太平张晶予女士宣读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及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第一太平韩东明介绍理事会、监事会推荐人选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北京东光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旭东先生当选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会长并致辞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宗旨:关注人类的长期福祉,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充分尊重自然环境,最大程度降低建筑物对资源、能源的消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与破坏,达成宜居生存空间,并在房地产产品中使用绿色创新技术,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多赢局面。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成立大会现场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7月22日在京正式成立嘉宾合影

  北京绿色建筑运营协会将会不断在运行过程中提倡材料、光源、水源、热冷源的使用,充分使用被动式节能设计,减少主动能源消耗,延长材料使用寿命并可循环再利用,引导企业公众转变观念,关注人类环境、尊重自然,实现人类的健康舒适与自然环境保护共存可持续。树立绿色运营的观念,从维护人类社会持续、长远发展的观点出发,强调消费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开发绿色建筑,满足人类对健康、生态环境、降低运行成本等方面的需求。影响建筑商及公众对绿色运营的认知和推行,提高全社会对绿色建筑与人类生存环境、企业、个人关系的认知,并为相关企业带来合理效益及美誉度,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