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羽美学色彩软装培训再度火爆开课

icon 2016-07-25 11:29:05
icon 0

  由金羽美学倾力打造的色彩软装设计培训班再度火爆开讲,全国各地软装行业的200多名设计精英,共同汇聚在杭州,聆听了一堂富有特色的专业课堂。

  当天的软装色彩课上,就有200多名业界精英慕名而来,最远的来自山东青岛,贵州,云南。而有着多年教学背景的国际软装设计师,将学员们视如己出,并逐个分享了一个个专业的、启迪内在的、辐射更深入的案例,旨在为中国软装行业带来新血脉,颠覆行业传统。

​金羽美学色彩软装培训再度火爆开课

  当然,这次课程的重头戏还属,学员团队合作进行的小组实操,在张颐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学员分别扮演了甲方与设计师的角色,并认真的沟通彼此的想 法,以此来呈现完美的色彩软装设计搭配方案。现场学员对这样的课程赞不绝口,且学习氛围异常浓烈,很多学员还将所见所闻所学一一记录在本子上,认真程度可见一斑。

​金羽美学色彩软装培训再度火爆开课

  “能与顶尖色彩大师面对面交流,探讨专业知识,不仅让自己受益匪浅,也是此生难忘的经历。在这次课程中收获了许多前沿的色彩知识,开阔了自己的 思路,能为今后的设计激发更多灵感。希望这类的活动,日后更够更多的开展,让更多的设计师们参与进来。”来自山东的学员感慨道。

​金羽美学色彩软装培训再度火爆开课

  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表示,金羽美学作为如今华东地区最大的软装培训机构,多年来,它让我们感受到了软装实实在在的由来和意义,也让越来越多的 人真正的体会到了软装设计的真谛。“所以,我们培训一个好的设计师,就是要让其不仅掌握风格、色彩的基本知识体系,还要懂得平面流线、生活方式、格调、软 装设计流程、摆放、奢华尚品、软装产品解析等等一系列综合的知识体系。”该负责人说,只有这样,设计师才能和中高端客户进行更专业的对接,才能真正通过设 计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而引领人们正确解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