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工厂爆款嘉年华,等您赴约

icon 2016-07-25 11:45:06
icon 0

摘要:7月30日,在浙江南浔久盛地板工厂总部,有一场盛大的工厂爆款嘉年华等着与您“约惠”。让我们在炎炎夏日,迎接一股酷爽的“韩流”,同韩国美女天团Black Queen组合一起,享受工厂现场让利的特权,疯抢优质爆款产品,疯享千万爆款补贴,一起相约...

  7月30日,在浙江南浔久盛地板工厂总部,有一场盛大的工厂爆款嘉年华等着与您“约惠”。让我们在炎炎夏日,迎接一股酷爽的“韩流”,同韩国美女天团Black Queen组合一起,享受工厂现场让利的特权,疯抢优质爆款产品,疯享千万爆款补贴,一起相约“爆款集中赢”欢乐盛会。

久盛地板工厂爆款嘉年华,等您赴约

█ 看,爆款产品在这里

  久盛地板主打五大品牌下的五大优秀材质等您鉴赏。

  “原生态”番龙眼实木地板,纹理交错美观,自然气息浓郁,任岁月穿梭往来,总能带来眷念的情怀;

  “原生态”栎木实木地板,有着温润的光泽,细腻的纹理,展露着一种节制的张扬;

  “原生态”圆盘豆实木地板,以稳定耐用的实用性能,自然生动的风格效果,成为众多消费者倾心的重要理由;

  “美式原味”美国红橡实木地板,作为一款明星产品,高级原材,血统纯正,品质优异;

  “暖宝旺”番龙眼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丝丝入扣的暖意带来浓浓感受的幸福,带您真正体验家的温暖。

  还有更多品牌风格的多款产品在活动现场等着您。

  █ 来,参与即有大礼品

  活动前预存诚意金50—200元即可抵贷款,享好礼(精美地垫、健康枕、实木凳等),最重要的是还能享有久盛地板的“嘉年华特权卡”一张,凭此卡您可享受的特权有:

  ·抢购爆款产品,享受流行风格款式及工厂现场劲爆补贴;

  ·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可赢取品牌家电等超级豪华大奖;

  ·选购久盛地板交款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花梨木、挂烫机、久盛清洁套装、久盛地垫等丰厚大礼。

  琳琅满目的爆款产品,精美实用的丰厚大礼,酷暑中的“韩流”来袭,这个夏天,您还用期待别的什么惊喜?久盛地板工厂爆款嘉年华,在久盛总部基地等您!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