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房地产论坛新常态下的圣象大家居之路

icon 2016-07-25 11:55:25
icon 0

摘要:2016年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于7月20日至23日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来自政界、金融界、地产界、学术界的权威人士就年会主题"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展开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

  2016年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于7月20日至23日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来自政界、金 融界、地产界、学术界的权威人士就年会主题"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展开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圣象集团连续七年受邀出席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大会期间,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发表了《与时俱进!可持续的圣象大家居之路 》的主题演讲。

博鳌房地产论坛新常态下的圣象大家居之路

博鳌房地产论坛新常态下的圣象大家居之路

  陈总指出: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环境中,房产市场的动态对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圣象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供应链环节,圣象意识到只有主动适应新常态,重视品牌差异化优势,强化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创新能力,借助转型升级的良好契机,企业才能获得可持续发展。圣象利用多年长期积累的资源优势,全面整合了线上线下多个渠道的优质资源完成了产业链的建构,提出三大战略的规划和产业的优化升级,同时探索和开创出圣象独有的可持续发展大家居之路。

  从1995年创立至今的圣象集团是我国第一个将强化复合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第一家逆向OEM的中国地板企业,第一家在中国推出E0环保标准和产品全面采用F4星国际环保至高标准的企业,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这一个个 “第一”源于圣象能够正确把握市场发展方向,不断调整着战略步伐,随着房地产市场结构化调整跳出和谐的舞步。

  作为房地产供应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圣象深知地板是一个资源依赖性行业。

  故一直秉承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实现木业资源与家居消费的和谐发展。一直在思考,人类生存与自然和谐的关系,市场需求与长远发展的平衡;

  圣象选择以绿色经营哲学为指引,和谐地处理企业与企业、与社会的综合关系。以此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之道。

  圣象绿色产业链与房地产商绿色供应链的趋势相契合,都坚持为绿色人居的理念不断努力。在经营企业的同时,圣象其实一直都在环保方面不断进行努力,圣象绿色产业链也取得了很多成效。通过环境管理、环保培训、环保产品、节能减排、环保公益等方面,不断提升企业的绿色理念完善行动。圣象已经成为万科、金地、保利、招商、恒大、绿地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产品。

博鳌房地产论坛新常态下的圣象大家居之路

  为了更好地完成跟房地产企业的匹配给各房地产公司以及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配套解决方案。圣象全面构建了圣象大家居产业体系。圣象大家居以木业作为核心战略,围绕地板核心品类,加快其它木业品类的发展,并通过跨品类的资源大整合,以“标准集成”体系为核心竞争力,综合品质、生产、环保、设计、服务、体验为一体,铸就圣象大家居的硬实力,打造木业家居领导品牌。如今,圣象已将产品类别由原先的单一地板,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条品类生产线。

  圣象大家居战略的提出并不是偶然的。圣象在多年前就开始摸索如何可持续性发展,自2005年部署国际化战略起,圣象建立了全球一体化布局,先后与欧洲、美国、韩国、香港、加拿大等国际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间接打通欧洲、美洲的优质林木资源通道;并在俄罗斯建立了原料渠道,同时在欧洲和美国也建立起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和物流中心,并自建直营公司主动参与国际竞争。与此同时,“绿色产业链”是圣象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的落地。圣象深知地板是一个资源依赖性行业,只有合理、高效地利用资源,将绿色理念深深地根植于产业链的每个细节,贯穿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形成一个全面而完整的品质智控体系,才能使产业走得更远。基于圣象的国际化战略与绿色产业链两大战略的基础之上,圣象大家居战略因此插上了“腾飞之翼”。

  圣象将纵向一体化战略的绿色产业链和横向多元化大家居战略充分结合,全方位贯穿到整个企业的发展战略,铸造出一条可持续的圣象大家居之路,与房地产企业合力共赢,进而产生广阔的双赢发展空间,朝着“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的愿景不断前行。

博鳌房地产论坛新常态下的圣象大家居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