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联合旭辉,品质服务26街区开启地产3.0时代

icon 2016-07-25 08:03:40
icon 0

摘要: 在中国房地产改革升级发展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近期业内各种大动作引人注目。近日,中国家居互联网生态的开创者、地产3,0模式践行者艾佳生活与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企旭辉集团强强联手,在旭辉26街区项目实施合作,正式在北京房地产市场开启地产3.0时...

  在中国房地产改革升级发展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近期业内各种大动作引人注目。近日,中国家居互联网生态的开创者、地产3,0模式践行者艾佳生活与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企旭辉集团强强联手,在旭辉26街区项目实施合作,正式在北京房地产市场开启地产3.0时代。据悉,艾佳生活与旭辉集团将通过资源优势互补与业务协同,共同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城市级服务。同时艾佳生活将针对旭辉26街区LOFT住宅特点,由国内一流设计师操刀和国内知名家居供应链厂家合作,为业主提供品质型定制化家居软装服务。

艾佳生活联合旭辉,品质服务26街区开启地产3.0时代

  此次战略合作在业界产生重要意义,标志着北京地产服务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定制精装+个性软装+专业设计+…..=家”的地产3.0模式开始在京城落地。旭辉26街区业主将率先享受这一“省心、审美、省钱”的优质化服务。

  艾佳生活是一家专注打造地产3.0时代互联网家居生态的创新型企业,开创了互联网生态、共享经济与地产3.0三位一体的新家居模式。通过整合优质地产、品牌家居、品质家装、优秀设计、金融服务、物流安装服务等资源,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圈,用共享经济模式创造价值、实现共赢,为客户提供“省心、审美、省钱”的优质全品家服务,真正满足“把样板间搬回家”的市场诉求。

  旭辉集团是一家以内地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名列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运营效率TOP10”、“企业盈利性TOP10”、“华东品牌价值TOP10”,跻身“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为“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会员单位。

  两家业内知名企业的在旭辉26街区项目中合作,令人翘首以待。旭辉26街区墅级精装产品,自入市以来,就以“精端筑宅,品质生活”为核心理念,以旭辉地产多年开发做坚实后盾,以精端品质赢得了广大置业者们的信赖。此次项目合作中,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使得旭辉26街区遵循人性化设计理念,从空间功能配置到细致入微的生活细节,充分体现了匠心智造的生活尺度和维度。艾佳生活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家居定制档案,并通过互联网生态服务,提升项目运营效率与业主生活居住体验。

  艾佳生活与旭辉集团的强强联手和在26街区项目的全面合作,是地产3.0时代与高品质生活服务和全新互联网生态价值联合的一次重要布局,将促进全国地产3.0实施,是传统住宅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据悉,双方还在“喜舍杯·中国住宅示范设计总评榜”活动中实施合作,携手推进中国住宅产业发展和高品质住宅服务的达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