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中央净水器改善饮水安全同时提高空气质量

icon 2016-07-25 08:05:37
icon 0

摘要:​  中央净水器虽然不如家用的厨房净水器、RO反渗透净水器、超滤机等那么受消费者欢迎,但是对于一些大家庭,大公司企业来说,中央净水器可是他们的宠儿。就拿宝莱特中央净水器来说吧,她安装于自来水管道连入大家庭的一道“安全闸”,采用内压式过滤,高...

  中央净水器虽然不如家用的厨房净水器、RO反渗透净水器、超滤机等那么受消费者欢迎,但是对于一些大家庭,大公司企业来说,中央净水器可是他们的宠儿。就拿宝莱特中央净水器来说吧,她安装于自来水管道连入大家庭的一道“安全闸”,采用内压式过滤,高效除菌,便捷、安全卫生,即便是缺气断电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稳定运行工作,无污染,膜通量大、出水水质稳定,可完全满足大家庭或者大公司企业洁净用水和饮水需求。

  下面,宝莱特小编就来说说宝莱特中央净水器的优点。
  中央净水器处理系统前置处理工艺,可以有效清除水中的氯、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以及固体悬浮物,后置活性碳可进一步除去中的各种有机物,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水处理自动控制器特有的自动维护功能,可定时恢复整个系统净水效能,因此,宝莱特中央净水系统还具有长期、持续、稳定的净化能力,加上无须频繁更换滤芯的优点,宝莱特中央净水器可谓是极大的降低了运行成本。

  不过,这也仅仅是宝莱特中央净水器的一个小小优点。宝莱特家庭中央净水器系统由于适用于150平方米以上的公寓及别墅的集中净水,因此是可以给全家提供高质量的饮用水及净化水,是所有经鉴定的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中净水能力最好的,还有可自行更换,不需要水管工的便利。宝莱特中央净水系统可以将进入到整个房子的水全部净化,不仅可以得到对健康有极大益处的健康用水,还提高了室内空气质量。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协会(EPA)指出的,“在美国每个家庭中,氯气的含量标准是不容乐观的,而这些氯气主要是水龙头和淋浴水中氯含量挥发造成的。”氯气被怀疑为是引起如哮喘、支气管炎及敏感症状等呼吸系统问题的原因,而宝莱特中央净水器可在各个方面改善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宝莱特中央净水器除了功能强大之外,外观设计的也十分大气,根据不同用户要求的使用空间条件,可将系统进行多台并联或串联,以增加产水量,进一步提高出水水质。食品级材质符合未来家庭、公司、企业用品的独立、个性、环保需求,适用于任何酒店、别墅、宾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