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16-07-25 09:16:1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3日香港大师府设计院于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隆重开业。开业仪式引来了五湖四海的嘉宾莅临出席,香港大师府设计院院长罗裕怀作为东道主亲自迎接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朋友。帮帮网总裁谭永文、创新陶业报社长乔富东、傲特影视董事长黄桂林、中国门...

  2016年7月23日香港大师府设计院于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隆重开业。开业仪式引来了五湖四海的嘉宾莅临出席,香港大师府设计院院长罗裕怀作为东道主亲自迎接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朋友。帮帮网总裁谭永文、创新陶业报社长乔富东、傲特影视董事长黄桂林、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佛山分会会长刘波、佛山市易经协会会长林升华、童画林教育中心总经理陈海飞、媒体代表焉莫等领导嘉宾以及十多家媒体朋友共计6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剪彩仪式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揭幕仪式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罗裕怀院长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院长罗裕怀首先发表了欢迎辞,他表示,他非常欢迎以及感谢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香港大师府设计院的开业离不开现场每一位朋友的支持,未来的大师府设计院将会在家装行业一展雄姿,让家居风生水起。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帮帮网总裁谭永文先生

  帮帮网总裁谭永文发表讲话,他说:“非常高兴参加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祝贺罗院长的这一盛事,帮帮网会与香港大师府设计院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傲特影视作为本次开业庆典活动的协办单位,为活动现场带来了专业的摄影、录像团队,记录下活动现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傲特影视董事长黄桂林给香港大师府设计院以及罗裕怀院长送上了他的祝福,他祝愿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大展宏图,祝愿罗裕怀院长一展宏愿。

  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佛山分会会长刘波带来了他对香港大师府设计院的祝福,他希望中国门窗营销协会能与香港大师府设计院一同齐共进,共筑辉煌明天。同时他也带来了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会长姚胜铧的祝福,愿香港大师府设计院生意兴旺,中国门窗营销协会定会鼎力相助罗院长。

  创新陶业报社长乔富东亦发表了他作为资深媒体人对家装风水的看法,他认为家装风水中“命装”也是极为重要的,家装风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每一位家装人对风水还是得了解其一二,才能做到真正的“家装”。

  罗裕怀院长在现场亦接受了来自不同领域的朋友们送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童画林教育中心总经理陈海飞赠予罗院长亲笔绘画的漫像,媒体代表冷先桥、焉莫赠予罗院长由他们倾情制作的《先锋》诗集以及《行走》书册,佛山市易经协会会长林升华赠予罗院长他于现场挥毫的两幅笔墨《风生水起》及《海纳1百川》。

  随后罗裕怀院长亲自为现场开讲了首节家装风水课程,在课程中,罗院长总结了无论做家装抑或是从商,只要遵循《成功五决》,离成功亦不远。

  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开业庆典在现场大合照以及愉快的午宴中落下帷幕,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开业的喜悦与欢欣,亦让现场嘉宾有所思、有所得,相信香港大师府设计院在未来定能大展宏图、风生水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