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专访圣象总裁陈建军

icon 2016-07-25 13:19:16
icon 0

摘要:2016年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于7月20日至23日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年会主题"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展开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圣象集团连续七年受邀出席博鳌.21世...

  2016年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于7月20日至23日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年会主题"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展开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圣象集团连续七年受邀出席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专访了圣象总裁陈建军。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专访圣象总裁陈建军

  圣象与博鳌结缘已有七载,见证了房地产行业的众多变化,这次论坛提到的供给侧优化对于圣象这样的房地产下游企业有没有什么影响?

  陈总:家居建材行业是房地产行业的重要供应链环节,圣象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服务能力和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成为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供应商。在供给侧改革优化的大背景下,圣象也会主动适应这一趋势,为各房地产公司提供一站式综合配套解决方案,携手地产商共同发展,给万千家庭带来便利与高品质,完成大家居之路。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专访圣象总裁陈建军

  圣象2014年开始启动大家居战略,可以说是家居行业的后来者,那么圣象大家居战略的优势和特色在哪?

  陈总: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都在提“大家居”的主张,圣象大家居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不仅考虑横向的解决方案,而且在纵深的角度有着与其他企业完全不同的思路和考量,那就是纵向一体化的圣象绿色产业链。从平面到立体,全程绿色,一站称心。

  圣象应该算是家居行业中最早提出绿色产业链战略的企业,未来会对绿色产业链战略进行什么调整吗?

  陈总:圣象的绿色产业链战略贯穿七大环节,具有“三低一高”的特性,能够使产业链得以良性循环,生生不息。未来圣象会进一步丰富、深化和拓展绿色产业链战略,并与大家居战略充分结合,全方位贯穿到整个企业的发展战略,把服务、环保、品质融入到每个环节中,持续不断地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圣象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逐渐成长为中国家居品牌的领军企业,圣象成功的秘诀有哪些?

  陈总: 圣象的成功离不开优秀的经营团队,沉稳务实的做事风格,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但最核心的原因还在于圣象拥有正确的品牌价值观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圣象秉承用爱承载的理念,注重绿色环保,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专访圣象总裁陈建军

  目前中国家居行业仍然处于转型升级的阶段,行业洗牌加速,转型升级也将继续。圣象是如何看待这些变化,圣象又有哪些创新布局?

  陈总: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环境下,O2O、工业4.0、生态创新等新的商业形态不断出现,圣象也在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加快线上线下的融合,推进家居电商计划,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加速布局“互联网+”战略……

  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面对如今更加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圣象如何去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

  陈总:圣象从产品本身、销售渠道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家装需求。圣象在产品的表现形式及工艺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设计师达成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既能满足大众经典需求,又能满足小众极具设计感的需求的艺术设计方案。同时圣象紧跟时代步伐,很早就开始进行网络销售以满足喜欢网购的年轻消费群体,经过多年发展,圣象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电商专有品牌、产品、分销、物流、服务和营销推广独立体系。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专访圣象总裁陈建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