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家总部乔迁 业界视为互联网装修史新起点

icon 2016-07-25 14:29:08
icon 0

  7月23日,构家举行了“万物生-构家总部乔迁仪式暨4S店开业盛典”,各界精英、主流媒体等应邀出席,和构家在杭全体员工一起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只见500多位构家人统一身着构家橙色文化衫,现场变身橙色海洋,构家总部新大楼楼顶悬挂着一副遒劲有力的对联:

  迁居喜,构家变革家装界几度风雨挂云帆;

  万物生,果人弄潮互联网百舸争流千帆竞。

构家总部乔迁 业界视为互联网装修史新起点

  从无到有 风云际会

  构家变革互联网装修界

  在乔迁盛典上,构家CEO颜传赞亲自揭牌,宣布构家总部迁址正式落定。

构家总部乔迁 业界视为互联网装修史新起点

  构家CEO颜传赞的致辞,带领在场500多位嘉宾和员工重温了构家的发展片段、里程碑事件。

  过去的近800个日日夜夜,构家人用双手和智慧,创造了过去两年无可复制的历史,让构家从默默无闻成长为家装行业的一股清流。而作为互联网家装企业代表荣获“工匠楷模”这项殊荣,正是构家“全力以赴,称为优秀;拼命执行,成就卓越”精神的最佳写照。

构家总部乔迁 业界视为互联网装修史新起点

  一路走来的坚持、坚守,让构家更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彻底改变传统家装业的操作方式和行业业态,让用户不再受装修之苦,享受到所见即所得、拎包入住的“互联网装修”服务。
 
    由心而始 万物新生

  承构家人梦想 启新家装未来

  在构家人心中,总部的乔迁不仅仅是办公场所的乔迁,更是“构家精神”的传递和延续,因此将“万物生”定为此次乔迁盛典的主题,寄托了构家开启新篇章后对未来的期望,一个更好的百花齐放的未来。

  据悉,构家自2014年5月29日成立,高速的发展和人员快速的壮大,促使构家总部在两年内完成了三次乔迁。新址坐落于西溪湿地-绿城西溪国际D幢,拥有 近8000平方米独栋办公大楼。构家相信,只有真正懂生活的人才能更懂业主,所以在不同楼层分设了办公区、美术馆、手工作坊、健身房、咖啡厅、书吧、影音 室、瑜伽室、自助餐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构家总部大楼一楼的4S店当日也正逢盛大开业,闻讯而来的阿里员工、城西业主等客户络绎不绝。

构家总部乔迁 业界视为互联网装修史新起点

构家总部乔迁 业界视为互联网装修史新起点

  据了解,构家城运商目前已发展到近130家,所开设的4S店已遍布全国各地,以浙江为据点,南起三亚,北至哈尔滨,西越乌鲁木齐,已通过4000多户来自 全国各地用户的实践检验。未来,面对新的时代变革,构家将如何传承卓越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一步一步实现革新家装业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