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建材协会组织专家团参观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6-07-25 15:24:08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6日下午,佛山市建材协会组织市经信局吴远光、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饶平根、何慧和数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建材领域企业家莅临蒙娜丽莎集团。

  2016年6月16日下午,佛山市建材协会组织市经信局吴远光、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饶平根、何慧和数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建材领域企业家莅临蒙娜丽莎集团。

佛山市建材协会组织专家团参观蒙娜丽莎集团

  专家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陶瓷薄板示范生产线、能源管理中心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别具一格的展厅装饰、目不暇接的竞争优势产品、应声摔地上却毫发无损的陶瓷薄板、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一路的参观考察,一路的认真探讨,大家由衷地赞叹蒙娜丽莎在低碳生产和绿色制造上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参观考察队伍来到蒙娜丽莎艺术沙龙展开产品推广和材料应用话题交流,就蒙娜丽莎产品的创新、特色展示,以及陶瓷薄板市场的推广应用等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萧礼标、刘一军等公司领导针对专家团成员提出的问题就建材行业跨界合作与突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佛山市建材协会组织专家团参观蒙娜丽莎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