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icon 2016-07-25 15:29:43
icon 0

摘要:7月5日以来,安徽省枞阳县河湖爆满、险情众多、全线告急,118座水库全部溢洪,漫破或溃破圩口111个,受灾人口超36万人。天灾无情人有情,在洪水期间,扬子地板枞阳经销商钱伟先生自始至终都抢在一线,看望慰问受灾民众,并将自己的店面作为了救灾物...

记扬子地板枞阳经销商抗洪抢险事迹实录

  7月5日以来,安徽省枞阳县河湖爆满、险情众多、全线告急,118座水库全部溢洪,漫破或溃破圩口111个,受灾人口超36万人。天灾无情人有情,在洪水期间,扬子地板枞阳经销商钱伟先生自始至终都抢在一线,看望慰问受灾民众,并将自己的店面作为了救灾物资中转站,亲自协助救援队将物资送往各个受灾安置点。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枞阳俯瞰局部图)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洪水爆发圩口,形势紧急)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可爱的武警战士与爱心志愿者汗流浃背地铲砂装袋,共同建造防洪墩)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枞阳扬子地板专卖店担任中转救援物资的重要任务)

  自受灾开始,钱经理与爱心人士就组成支援队伍,为受灾群众做后勤服务,蛋糕、矿泉水、大米、粮油、帐篷等救援物资,分别送往各个临时安置点,在出发送往长沙乡的时候,由于长沙乡交通不便,加上当天大雨,只能人工搬运,过程非常艰难(需要人工搬运到船上,到岸后再搬运下来),然而团结在一起的力量是不会那么被困难打倒的,虽然他们每个人都淋湿透了,但是看到这些物资离救灾地区越来越近了,大家脸上都透露出会心的笑容。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7月7日护送物资到达麒麟镇梅花村集中安置点)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离开梅花村直接赶往官桥中心学校,送去必备的紧急物资)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当天晚上八点多,救援队到达黄圩,在黑夜中送去物资)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7月10日:藕山 由于道路较窄,运输车辆无法驶入,志愿者搬运物资行走在小路上,团结合作就是力量。)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7月11日:铁桐和小缸窑也拿到物资,受灾群众也上前帮忙,搬运食品与饮用水)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7月12日:长沙乡 由于陆路不通,所以只能坐船运输。即使是炎热的天气,也必须要穿上救生衣,这片橘色的衣服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7月13日 钱经理等人携带大米、矿泉水粮油、面条、被单、蚊香等日用品物资,一同前往桂坝!在学校的临时安置点,小孩和妇女都是躺在课桌拼起来的平台上休息,而老人则坐在躺椅上,对生命的崇高敬意让大家相信,这一切的苦难都是暂时的!)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7月14日:出发前往枞南村与铁铜村,村间小路行走非常困难,加上需要搬运物资,更是增加了危险系数。)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

枞阳扬子地板

为安徽省武警总队合肥支队送上锦旗

有扬子地板的地方 就有爱(志愿者与群众欢送部队官兵,正是有他们的英勇奋战,才能让枞阳这个小城度过危难。)

  随着部队的撤出,枞阳也进入了灾后重建工作。让我们一起祝愿枞阳,祝愿枞阳越来越好!

  灾情已经过去,但所有人的付出都将会被永远牢记,这种危难面前不分你我,共同抵御困难的精神,这份骨血里与生俱来的、不可磨灭的爱心,都将促使我们勇往直前,朝着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