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滑,还有料

icon 2016-07-25 15:55:08
icon 0

摘要:1微米起伏,是为了能让水珠尽情的翻滚。比起凹凸不平的老式釉料,在纳米级釉面上,它可以充分舒展自己的身体,整个马桶都是它的“领地”。偶尔发现灰尘和细菌,它可以顺势一滚,轻松带走这些“入侵者”。

  1微米起伏,是为了能让水珠尽情的翻滚。比起凹凸不平的老式釉料,在纳米级釉面上,它可以充分舒展自己的身体,整个马桶都是它的“领地”。偶尔发现灰尘和细菌,它可以顺势一滚,轻松带走这些“入侵者”。

不止滑,还有料

  1280℃的高温,是为了造就平滑表层。在特制的窑中,它需要溶解釉料中含有的硅酸锆和大颗粒石英等杂质,需要使釉料与坯体无缝隙贴合,需要形成平滑光洁的皮肤,需要一切的需要,只为更好遇见你。

不止滑,还有料

  95%的抗菌率,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无孔不入大肠杆菌和黄色葡萄球菌时刻准备着偷袭,尿垢和黑斑菌也虎视眈眈,是时候证明自己了,银离子高效抗菌剂,24小时不间断压制,让细菌只可远观,而不敢近身。

不止滑,还有料

  高温微晶自洁釉,让坐便器拥有纳米量级膜层,告别清洁、除菌的烦恼,解放你的双手,给你无负担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