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信息化建设SAP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icon 2016-07-25 16:13:06
icon 0

  2016年7月22日,“家装e站信息化建设SAP项目启动会”在苏州顺利召开。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SAP大中华区总经理以及项目代表等近两百人出席了会议。

家装e站信息化建设SAP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家装e站引进SAP 成互联网家装行业先行者

  作为互联网家装的领跑者,家装e站率先引进SAP项目,实现全产业链的SAP管理。会议上,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发表讲话,公司引进SAP,主要是为了借鉴现代管理理念,优化企业流程,以建立基础应用平台及财务供应链为重点,建立一个面向流程,覆盖供应链、财务业务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SAP大中华区总经理Sebastien Aubery就家装e站SAP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范围及计划、实施方法等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后续共同推进家装e站SAP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达成一致目标。

  全情投入 重点打造供应链系统及信息化建设

  在六月份的家装e站A轮融资发布会上,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曾表示,A轮融资将重点打造供应链系统及信息化建设。此次SAP项目的引进,符合A轮融资的主要用途,项目将帮助家装e站实现信息资源充分共享,使经营过程透明化,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应变能力和整体竞争力,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同时项目负责人要求公司全员加强对SAP项目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调动部门资源、密切关注项目进度、积极配合项目实施工作,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家装e站信息化建设SAP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扬帆起航 开启互联网家装行业信息化建设风向标

  家装e站SAP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家装e站在信息化建设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SAP项目的实施将助力家装e站在更高效率、更好体验的业务模式下继续蓬勃发展,也将为今后信息系统的扩展打下扎实基础,最终回馈用户,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