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历经九期终晋级,创维完美呈现《跨界歌王》点滴瞬间

icon 2016-07-25 16:17:47
icon 0

  上周六,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迎来了第九期,进入白热化比拼阶段的歌王大战也仅剩下两个晋级名额,这也让跨界歌手们有了不同程度的担忧。如果说之前几期,投票留下表达的是观众的不舍,那倒数第二场晋级赛中,晋级更代表观众的拳拳爱意。

  “常驻嘉宾”刘涛、巴图,“后起之秀”小沈阳、王子文、胡杏儿,“补位歌手”姚笛,最终刘涛通过动情的演绎感动全场获得晋级名额。

刘涛历经九期终晋级,创维完美呈现《跨界歌王》点滴瞬间

  姚笛补位出场借歌传情

  在这一期比赛中,姚笛补位出战,领下补位任务“引导其他五位歌手,唱出经典越剧选段中,天下掉下个林妹妹的下一句——似一朵轻云刚出岫”。可任务的执行并 不顺利,巴图表示 “林妹妹,我不知道下一句是什么”,胡杏儿却直问“越剧是什么”,小沈阳、刘涛更是一脸迷茫,无语对接。

刘涛历经九期终晋级,创维完美呈现《跨界歌王》点滴瞬间

  补位任务虽然完败,但她的亮相却令所有人惊艳,“丸子头”不失少女的灵气,一席淡紫色拖地长裙更增仙气,眉清目秀的她笑靥如花,动情演绎《原来你也在这 里》,“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唱进心里,用歌声道出了她对于人生百态的淡定和从容。在演唱过程中姚笛几度哽咽,歌曲结束后更是激动落 泪,表示“我知道今天有我的粉丝会来,特别想上来见到他们,时光飞逝,感谢粉丝十年不离不弃的陪伴”。姚笛借歌疗伤,也借歌传情,道出这几年的深切感悟。

  常驻女神刘涛历经九期终晋级

  跨界歌王“常驻女神”刘涛多次“求晋级”,如今更是“搬家进组”表决心,放话评委“我把行李搬过来了,再不晋级我就住这里了”,自嘲已成为《跨界歌王》 “资深老油条”。当天更是“打死也不走的百变涛姐”的生日,导演组送上定制的涛女神造型蛋糕,为涛姐庆生,刘涛也向评委送上了带有她照片的“跨界歌王小饼 干”,打趣道“若是我晋级了,可以留个念想,若是没晋级,夜宵饿了就把它吃了”。

刘涛历经九期终晋级,创维完美呈现《跨界歌王》点滴瞬间

  此次,刘涛选择颇有难度的《为你我受冷风吹》,而唱功日益精进的她对歌曲拿捏精准,赢得导师黄韵玲赞扬:“真假音转换得很完美”。一身黑裙搭配“雨中舞”,动情的演绎感动全场,晋级席位非她莫属。

  创维OLED完美还原现场视听盛宴

  在舞台上,歌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作为《跨界歌王》的联合投资方与特约合作伙伴,创维电视也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创 维OLED有机电视每个像素独立控光,并同时采用4色HDR显示技术,在对比度、清晰度上追求极致,色彩层次分明。创维OLED有机电视搭载JBL全音域 音响组合,低音澎湃高音清亮,完美还原现场音效。高画质与高音质的绝佳配对,让不能亲临跨界歌王现场的观众们也能享受到完美的视听体验。

刘涛历经九期终晋级,创维完美呈现《跨界歌王》点滴瞬间

    与跨界明星跨越圈层、追求出色的勇气与精神相契合,创维也一直不安于当下的成绩,而是始终锐意革新显示技术,致力于将全新的视听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坚持做出色的产品,做出色的品牌,相信后面三场比赛,创维与《跨界歌王》一起,将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