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互联网家装痛点 蚁安居首推“蚁驿站”

icon 2016-07-25 10:37:16
icon 0

摘要:近日,一款为互联网家装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物流产品在家居界尤其是互联网家装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吸引了众多互联网家装企业和加盟商的注意。

  近日,一款为互联网家装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物流产品在家居界尤其是互联网家装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吸引了众多互联网家装企业和加盟商的注意。这便是在7月8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蚁安居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上,互联网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蚁安居所推出的新产品“蚁驿站”。

直击互联网家装痛点 蚁安居首推“蚁驿站”

  为何一款新产品能受到如此的青睐?据了解,“蚁驿站”的推出将解决互联网家装在仓储物流体系上所面临的困境,提升整个互联网家装在服务环节上的发展。与之前的仓储物流模式相比,“蚁驿站”在模式上有着怎样的改变?

  据介绍,“蚁驿站”主要针对互联网家装现有供应链模式的痛点对症下药,改变从工厂直接发往客户所在城市的物流点,然后加盟商到物流点提货送至客户家的模式,采取从工厂运送至工厂所在城市集货仓,再通过干线运输发往省会城市中心仓,继而通过支线运输发往各地级市/县终端仓的方式,以“零担整车价”、“主材次日达”、“退补自如”、“全程托管包货损”等物流产品四大极致功能彻底解决互联网家装服务环节上的弊端。

直击互联网家装痛点 蚁安居首推“蚁驿站”

  具体来说,首先,蚁安居以强大的货源优势和集货优势,让互联网家装企业从原来只能选择零担运输转变为可选择整车、整柜,使零担也能享受整车价,控制了物流成本;第二,蚁安居众多的集货仓、中心仓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点,确保了互联网家装企业按需选仓,保证主材产品在当天下单的情况下,次日即可到达;第三,1800多辆配送车辆,使得蚁安居能够实现属地化服务,实现消费者在商品上的退补自如;第四,全程负责的一体化服务和在建材连锁集团20多年的专业经验,实现全程托管包货损,使企业和消费者能做到放心。

直击互联网家装痛点 蚁安居首推“蚁驿站”

  并且,“蚁驿站”产品还有另一大亮点,是其首创了家居物流平米报价模式,以30元/平米的标准化价格,令互联网家装企业的物流成本更加可控,核算更加简单。

直击互联网家装痛点 蚁安居首推“蚁驿站”

  此次,“蚁驿站”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上的惊艳亮相,在解决互联网家装痛点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服务生态链重构与物流服务标准化。对于“蚁驿站”,蚁安居无疑充满了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