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人疯狂参与的91家装节完美收官啦

icon 2016-07-25 16:37:58
icon 0

摘要:从6月28日开始,以共筑居家梦想为核心,线上家居盒子将分时段、分阶段举办限时抽奖、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裂变红包、微信摇一摇等活动,全新玩法&全时段覆盖的91家装,获得了高达3.5亿的微博阅读量,6.6万话题讨论量的傲人成绩。

  从6月28日开始,以共筑居家梦想为核心,线上家居盒子将分时段、分阶段举办限时抽奖、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裂变红包、微信摇一摇等活动,全新玩法&全时段覆盖的91家装,获得了高达3.5亿的微博阅读量,6.6万话题讨论量的傲人成绩。

  而现在让3.5亿人疯狂的讨论的第二季91家装节即将收关啦!

3.5亿人疯狂参与的91家装节完美收官啦

  据官方数据统计,从91家装节开始至今,超过25万装修业主参与,短短数日超2000名用户参与免费量房,其中家居盒子获10万人开启,5000多户装修人群选择91家装节,家装节共为91会员发放福利超500万,分享有礼环节中商家营销话题吸引48万用户关注阅读。

  91家装为什么那么火?让小编慢慢给你说。

  1、91家装作为新浪家居2016年重磅推出的惠民活动,借助新浪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大平台,让消费者方便快捷了解活动第一讯息,第一时间抢购限时大优惠,从iPhone6s、名门现代简约铜锁到上海迪士尼双人门票等,应有尽有,这样的让利上哪找,当然得来91家装节。

3.5亿人疯狂参与的91家装节完美收官啦

  2、消费者装修买家居建材,最怕买不到大品牌的超低价产品,最怕买贵,又买不到好产品,在91家装节上大品牌集聚,让利不停歇,这里聚集了芬琳漆、QD瓷砖、美力格床垫、安华陶瓷、名门静音门锁、尚品宅配等知名品牌,让消费者真实拿到大品牌的超低额度大优惠。

3.5亿人疯狂参与的91家装节完美收官啦

  3、再者,91家装节活动一场接一场,这场完了还有下一场,就怕你不来,来了就有大实惠。在市场上,大部分的活动都是一场活动就结束,但91家装节的活动却是“节节高”,不停歇,每天都有抢购大活动,保证所有关注到91家装节的消费者都能拿到想要实惠。

3.5亿人疯狂参与的91家装节完美收官啦

  自从去年新浪家居正式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服务体系。

  2016年,为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新浪家居连推两季91家装节大型让利活动,从第一季的微博相关主题活动阅读量已经破亿,到本季的高达3.5亿的微博阅读量,“91装修”平台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努力。未来“91装修”还将不断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为会员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