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icon 2016-07-25 10:35:46
icon 0

摘要:7月20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一堂,交流行业经验、分享产品知识;85000位优质资深买家亲临现场,选择优质企业、达成互利共赢。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每年展会召开都获得了极大的...

  7月20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2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齐聚一堂,交流行业经验、分享产品知识;85000位优质资深买家亲临现场,选择优质企业、达成互利共赢。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每年展会召开都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随着消费需求与理念的加速升级,高品质产品备受CBME来宾青睐,此次全球示范样板工厂百跃羊乳集团旗下百跃爱丽瑞产品璀璨亮相婴童展,由高品质、好服务累积下来的好口碑使得百跃爱丽瑞的展厅人头攒动、火爆异常。火爆的现场引来了诸多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深圳卫视、上海电视台等更是对百跃爱丽瑞品牌运营公司开心羊总经理吴中英先生、开心羊销售总监章宇宏先生进行了深度采访。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开心羊总经理吴中英接受采访

  据开心羊总经理吴中英介绍,西安百跃羊乳集团始创于1985年,具有长达30余年的乳制品研发生产经验和历史,是国内最早最大的专业羊乳品企业。2012年公司投资6.5亿元建设年产2万吨高科技、现代化羊奶粉生产线,2014年正式投产的新工厂,受到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及业界的大力赞扬,百跃羊乳集团成为第二批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企业。百跃集团对产品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最近三年来,国检11次全部合格,2015年更获得中乳协颁发的“质量优秀奖”,好品质,坚如磐石。

  随着6月8日奶粉国家注册制的公布,对奶粉行业来说无异于地震,行业品牌大幅缩减,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对此,百跃羊乳集团也将进行大力调整,在此次调整中,开心羊运营团队从集团多个品牌运营公司中脱颖而出,用事实来印证实力。百跃爱丽瑞作为百跃羊乳集团30余年历史沉淀倾情力作,不仅拥有百跃30年匠心质造的优异品质,更拥有优秀的开心羊运营团队,优异的品牌操作模式,将在国家新政下脱颖而出。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百跃爱丽瑞品牌运营团队

  同时,百跃羊乳集团将加大品牌投入,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媒体投放,在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西安国际机场、上海地铁、上海会展大道等投放平面广告,在央视7套、央视13套、中国孕婴童网和母婴商情、时尚育儿、新浪、凤凰等媒体同步广告投放。访谈间,吴总信心满怀,表示将通过自身努力在今年完成百跃爱丽瑞的全国布局,2017年力争突破3个亿,2018年突破5个亿,2020年突破10个亿。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百跃部分机场广告投放实拍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及什么样的团队能有这么大的魔力吸引全国的经销商呢?带着此疑问我采访了开心羊销售总监章宇宏,章总做了如下几点介绍: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开心羊销售总监章宇宏先生就产品优势及操作模式做详细解读

  奶源纯正安全:百跃羊乳集团甄选八百里秦川天然牧场,建立标准化奶山羊生态基地,自动化挤奶设备,全程监控,全程冷链、冷藏保鲜运输,确保奶源纯正;优质弱碱性水源,营养丰富的牧草使羊乳品质具有独特的醇厚、香浓。

  创新世界新工艺:引进GEA Westfalia Separator GmbH(德国基伊埃韦斯伐里亚)生产的细菌、芽孢菌分离机,采用MVR单效蒸发器,与瑞典利乐公司合作开发超高温灭菌器VTIS,形成了整套低温喷粉世界新工艺,多次附聚,使产品颗粒均匀速溶性更好。由5套计算机系统控制全程自动化加工,十万级GMP净化车间,密相真空输粉系统,确保高品质并保留羊乳中有效营养成分。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百跃羊乳集团工厂实景图

  卓越的品质控制:公司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安全追溯体系,配制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更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研发、检验人员,从奶源到生产全过程监控,层层检测,批批检测,形成了研发、生产、检测、追溯、管理等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品质安全。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百跃羊乳集团1500平米检测中心

  成熟的市场操作模式:章总介绍,百跃爱丽瑞由开心羊团队运营,团队深植乳制品行业数十年,团队经验丰富,品牌运作能力强;拥有全国渠道人员布局,6家子公司的销售团队,专业策划与执行一体化的务实推广团队,服务半径不超过3公里可随时上门家访的营养顾问团队,365天提供专业且值得信赖的零距离贴心服务的客服团队,注重理论学习到实操演练乐于分享的培训团队。成熟的市场操作经验,不同渠道量身定做的操作模式及支持,可以大幅提升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力。

  百跃爱丽瑞,承载了万千父母对于婴幼儿高品质、安全放心奶粉的期待与心愿,更承载了百跃对于婴幼儿食品安全的责任与义务。从2014年至2016年3年间11次婴幼儿奶粉国检中,百跃100%合格,在全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得到了消费者的热力追捧。

  章总介绍,百跃爱丽瑞针对中国宝宝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了三个系列产品,金钻opo结构油脂系列,金装肠动力系列、经典保护力系列,各有针对、优势明显:

  Ø 金钻opo结构油脂系列:以鲜羊乳为基料,科学添加全球领先的OPO结构油脂,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促进骨骼发育。科学搭配丹麦科汉森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及复合益生元,为宝宝营造健康肠道环境。DHA/AA为1:2,亲和人体,更好吸收。

  Ø 金装肠动力系列:以鲜羊乳为基料,添加丹麦科汉森的专利产品动物双歧杆菌Bb-12,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复合益生元组合(FOS+GOS),促进肠道益生菌繁殖。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钙,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Ø 经典保护力系列:配方上注重营养均衡全面、科学搭配,锌+维生素A,有助促进视黄醛的形成,维护视觉发育。硒+维生素E,协同抗氧化,保护细胞免受过氧化物的损伤。添加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等营养元素,满足宝宝健康成长需要。

聚焦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百跃爱丽瑞品质受追捧

  作为百跃集团旗下高品质羊乳粉,百跃爱丽瑞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婴幼儿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规定严格进行生产,确保产品优异品质,担起维护婴幼儿食品安全责任,让每个宝宝都能健康成长。百跃爱丽瑞,羊奶粉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