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木生活” 艺术之家

icon 2016-07-25 16:58:54
icon 0

  上古有大椿,以八百年为春,八百年为秋,庄周喻之“大年”。木屹立于林,凌霄攀之,凤凰栖之,铜枝铁干,红裳翠盖,雾霭流岚惠之、风霜霹雳摧之,至厚、至拙、至润、至珍。东汉蔡邕于烈火中拾得良材梧桐,焦尾为之;舜之居深山之中,与木石居,与鹿豕游。木之重贵,不言自明。

“植木生活” 艺术之家

  我 们对于木的记忆,是纯真校园时代桌斗里散发着木香的情书,是父亲亲手打造的小木床,是院子里槐树影儿的木摇椅,即使朴素残旧,却让人无比痴迷眷恋,正所谓 敝帚自珍。然而城市在复制,“家”也在被复制,居室中的老物件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大规模批量生产的器具,即使再大牌的设计,也会因为复制而为变得乏 味。

“植木生活” 艺术之家

  都市的楼越盖越高,人们的意识却渐渐趋于返璞归真的觉醒,“植木生活”(www.zhimulife.com)坚守着“简单.永恒.品质.工艺”的品牌哲学,一榫一卯,尽显极简;一曲一折,直指人心。没有过多的包装和宣传,也没有华丽的外表掩盖内心的质朴,以原创的力量,让“木”以其最原始、纯粹的的面貌示人,坚持“空”(EMPTINESS)的设计理念。没错,幸福的人生其实就是做减法,只有做到“简”与“减”,才能领会到人生的真谛。

“植木生活” 艺术之家

  一 串小叶紫檀你可将它怜于掌上,而一张几也能触手生温,凭几托腮,放空自己,慢下来让灵魂跟上自己的脚步。“植木生活”致力营造的正是一种静谧恬淡,悠远豁 达的居室空间,无论职场和商场再多的尔虞我诈,云诡波谲,回到家与一方乌木对坐,就可找内心那一份宁静,纷扰与你再秋毫无犯。  

“植木生活” 艺术之家

  “植木生活”游走在古典与现代之间,日式元素与北欧简约风格融合的妙不可言,设计感与实用性并存,每一件都堪称杰作,即使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里也散发浓厚的文艺气息;每一面都是匠魂打造,哪怕再简洁的线条也经得起反复的推敲。不计产量,不顾得失,以一件件温暖、质朴的家具用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体验:一推开门就进入自己专属的个性空间,纷繁世界的喧嚣全部被关在门外。“植木生活”的每一位设计师愿以匠魂为你打造出至臻至美的艺术之家。

“植木生活” 艺术之家

  想了解更多“植木生活”产品请登录淘宝搜索店铺“植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