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供给侧到匠人精神 中国高端门窗迎“风口”

icon 2016-07-25 14:38:16
icon 0

摘要: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门窗行业迅猛发展,至今为止不管使用量和产量都占全球份额的50%以上,是数量的绝对大国。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门窗行业迅猛发展,至今为止不管使用量和产量都占全球份额的50%以上,是数量的绝对大国。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各级党委政府先后启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随后,国务院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从供给侧到匠人精神 中国高端门窗迎“风口”

  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再加上随着空气质量和环保问题加剧,消费者对绿色节能意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市场对于新型节能门窗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为国内门窗市场打开了新机遇,中国高端门窗正式迎来“风口”。“一带一路”战略为我国门窗行业走出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沿线覆盖65个国家,占到全球经济的30%,基础设施建设将给我们带来无限商机,但是如何走出去,迎“风口”,值得我们很好地研究和探讨。

  对门窗企业来说,要走出现在的这种困境,抓住机遇,就要加强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由中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转变,以适应发达国家市场需求。正如在皇派品牌发布会上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先生所说,中国消费市场基本上以中产阶级为主,未来就是中产的天下,未来门窗要去做高端或者中高端的定位。除此以外,一定要把产品体验做到极致,如何把产品体验做到极致,所有发明要自立去发明,可以找一个跨界去做。还有,一定要让使用者满意,你只有让客户满意才有未来。门窗企业要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做出这些全面转型,迎来企业的“财富风口”,这其中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成本,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有一定的困难,因此,现有市场必然将经过洗牌,强者愈强,弱者愈弱。

  皇派门窗顺应市场变化,与中国著名策划营销大师叶茂中强强联手,谋局未来,了解消费者需求变化,满足他们不断改变的消费特性,稳中求进,提出新的产品规划,日益完善品牌建设。皇派作为门窗企业的领航者,十几年来一直专注做门窗秉承工匠精神,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在短期迅速发展起来,借助欧洲门窗的苛刻标准,皇派一直专注产品品质和品牌化的发展之路。但业内专家则认为,欲走持续化品牌之路,还得以产品为核心。因此,皇派门窗体在对产品品质的专注,超乎其他企业,对质量的“吹毛求疵”,致力于把每件事做精做细,不放过任何细微之处。在这点上,值得许多企业学习借鉴。

从供给侧到匠人精神 中国高端门窗迎“风口”

  皇派门窗合作伙伴——德国好博集团市场营销高管也指出,中国市场的增长令欧洲人非常向往,中国市场对好博来说就是战略市场,从2013年开始,皇派门窗就使用好博的产品,皇派生产高品质的门窗,在中国门窗市场是领导者。皇派门窗和德国好博都是这个行业优秀的企业,坚信双方能够长期合作发展。

  从一些行业大数据来分析,近五年来,中国门窗行业销售增长率高达10%以上,2013年增长率甚至达到21.52%。未来十年内,我国门窗产业将先后有超过110亿平方米门窗即将进入更换期,形成市场将超过万亿元,门窗行业高增值的未来发展,这不难看出,中国的门窗行业的未来,正不断的迎接“风口”,有望吹响中国建材家居新一轮“财富”号角。那么,在万众睢睢之下,皇派能再次引领建材家居行业的“财富”潮流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