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舒童揭秘安全座椅内幕

icon 2016-07-25 14:36:10
icon 0

摘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看到一些孩子的家长抱着孩子坐车外出,殊不知,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物理学家曾经做过一个试验,将一名7公斤的物品放置于车上,汽车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向前行驶,一旦发生撞车事件,将会产生重达200公斤以上的冲击力。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看到一些孩子的家长抱着孩子坐车外出,殊不知,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物理学家曾经做过一个试验,将一名7公斤的物品放置于车上,汽车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向前行驶,一旦发生撞车事件,将会产生重达200公斤以上的冲击力。这说明,即使大人抱着小孩儿在车中乘坐,也无法阻止在遭遇危险事故时儿童受到严重伤害的后果。因此,及时提醒广大的家长为自己的孩子配置一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将大大地降低撞车对儿童损伤的发生几率。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舒童揭秘安全座椅内幕

  如今,许多国家都出台了新生儿从出生开始,就必须开始配备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政策。美国医院工作人员,也会对出院的婴儿提前检查其汽车安全座椅的配置功能和安装效果,以确保孩子放进去是否安全,对于那些不符合国家安全外出规定的家庭,他们是不会给予办理出院手续的。同时,一些美国的厂家还规定汽车安全座椅的的使用年限为6年,6年之后,儿童安全座椅就必须做新一轮的更换,否则继续使用其安全系数就会大大地降低,不能起到保护儿童的作用。


  眼下,市场上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数不胜数,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尽管如此,从消费者购物的角度上来说,12岁以下的儿童,尤其是对新生儿安全座椅的选购,更关系到他们自身的生命安全,因而更不能草草了事。美国儿科学会为广大的消费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给新生儿选择安全座椅时,尽可能地去使用安装正确、五点式安全带后向式汽车安全座椅,尤其是当宝宝处于9个月到4岁之间、体重达9-18公斤时,必须使用这种五点式的安全带固定宝宝,这样才能在不妨碍儿童成长发育的基础上,对他们的安全起到完美的呵护效果。


  虽是如此,国内不少儿童座椅的产品设计和安全指数依然相差甚远,许多安全座椅虽然具有价格上的优势,在外形上也与高质量的儿童安全座椅并无差别,却并未达到质量检测认证,故而使得生活悲剧依旧频繁发生。近日,由舒童品牌专门研究并设计的几款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使用的安全座椅,则突显出它与众不同的品质与活力,以高安全指数、高舒适质感以及高品质认证为优势特点,给千万个家庭带去了最暖心的外出保障。

  新一代舒童牌儿童安全座椅,分为宝舒号和康舒号两个主打系列,并根据不同成长阶段的儿童特点,分别设计了适合9个月到4岁和3岁到12岁等不同年龄段儿童使用的安全座椅。产品配有极为详细的说明书、生产日期以及细密而周到的信息介绍,在连接装置、尺寸设计、以及安全性能测试等方面都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严格测试标准,是儿童安全座椅中一级优质品牌。

  特色一:经过国际3C和欧盟E4双重验证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舒童揭秘安全座椅内幕

  由于近几年来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事故屡屡发生,国家也在儿童座椅的监管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顿措施,符合国家质量检测标准的安全座椅必须经过国际3C测试标准验证,而舒童牌儿童安全座椅则在设计时,将儿童头部水平的最大位移须控制在500mm之内,水平位移控制在362mm-400mm之间,完全符合国内顶级安全座椅的配置水平,其安全性更是不容质疑。

  特色二:5000次循环测试,最终推行于市场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舒童揭秘安全座椅内幕

  对于普通的安全座椅而言,零部件的完整往往成为它们自身最大的特点。然而,仅仅依靠头靠、背靠、肩带、安全扣、跨带、底座、等零部件的构成,是不能直接推行于市场的,舒童牌儿童座椅经历了高达5000次的循环测试,是真正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高质量的安全产品!宝舒号系列的蓝、红两色和康舒号系列的经典蓝、经典红和经典灰三款产品,更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

  特色三:引进五大核心系统、LATCH装配和ISOFI接口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舒童揭秘安全座椅内幕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儿童的舒适度,舒童康舒号安全座椅将两大创新硬件和五大核心系统融合在一起,并通过高密度原材料、恒温注塑工艺以及双重加固侧翼防撞系统、三档式人性化调节等,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座椅舒最佳的调试;宝舒号安全座椅则是在外带配有一个明显的一键式按钮,方便家长为孩子进行松紧的调节。在核心系统的设计方面,舒童牌儿童座椅还导入了全球最先进的欧美LATCH装置系统,起到了有效地防止车上儿童发生了360°强力翻转的现象,另外,收放自如的欧盟ISOFIX硬接口,也让能将儿童的颠簸锁定在安全的车内。

  舒适一路,童安全程!为保证儿童安全上路,请为他们配置一款五星级的“旅途伴侣”——舒童儿童安全座椅,陪伴他们无忧旅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