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UV最新认证公布 卡萨帝冰箱新品唯一通过

icon 2016-07-25 16:05:53
icon 0

摘要:日前,备受关注的“TUV产品易用性认证”结果正式揭晓。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在全球家电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到目前为止唯一通过该机构认 证的家电产品。

  日前,备受关注的“TUV产品易用性认证”结果正式揭晓。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在全球家电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到目前为止唯一通过该机构认 证的家电产品。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上市不到两个月即通过TUV易用性认证是对其带来用户舒适体验的由衷肯定。

德国TUV最新认证公布 卡萨帝冰箱新品唯一通过

  据了解,TUV成立于1869年,是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和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其不仅在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保护体系的认证方面享有很 高的知名度,同时也在许多产品和技术认证方面具有国际权威性。与其他认证机构认证方式不同,TUV认证尤其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要想拿到TUV认证一定要先获得用户的“认证”, 用户的好评度、信任度和购买欲是获得TUV认证的关键。如“易用性认证”会充分考虑平均身高的消费者从不同方位取放食品的感受,也会考虑搁物架的可调节 性,以及对儿童的保护等。它既包括“效能、效率、满意度”,也涵盖适用性、可控性,适宜控制性等条件。

  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获得TUV易用性认证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作为行业首台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拥有艺术化外观设 计,并且搭载了四大全球首创科技:90°全景抽屉、超导速冷科技、干湿分储科技和草本杀菌科技,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

  具体来看,目前市场上的冰箱产品在抽屉上普遍采用2节滑轨,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则有3节。这是由于随着全球家庭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多家庭 面临大型冷冻鱼类等食品无法完全放入冰箱的尴尬,而卡萨帝冰箱采用的3节式滑轨,使抽屉拉开时比普通冰箱抽屉长三分之一,形成了高效的全开式空间。

  早在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的首发仪式现场,不少嘉宾上前体验了卡萨帝冰箱的全景抽屉设计,就发现冰箱门开到90°即能完全拉开抽屉,十分方 便,与传统冰箱带来的体验完全不同。此外,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还有独创的干湿分储科技,能够满足不同食材对温度湿度的要求。

  更为重要的是,卡萨帝在与用户交互过程中,研发出行业首创的超导速冷科技。其冷藏超导背板能有效改善冰箱整体运行的温度均匀性,使整机温度波动 较行业减小10%;同时,卡萨帝冰箱智控恒温舱使制冷反应速度较普通传感器提高50%,避免了箱内温差波动太大导致食物变质的问题,延长食材的保鲜期限。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最好的设计就是让用户感觉不到设计的存在,好的交互会让用户的操作行为顺其自然,没有丝毫刻意。从这个角度来说,卡萨 帝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创造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卡萨帝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获得TUV易用性认证只是卡萨帝创造用户最佳体验的一个见微知著的节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