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icon 2016-07-25 16:05:59
icon 0

摘要:​ 2016年6月7日上午,佛山市人民政府在市委机关大院小礼堂召开佛山市质量大会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

  201667日上午,佛山市人民政府在市委机关大院小礼堂召开佛山市质量大会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会上,包括蒙娜丽莎集团在内的5家企业获得2015年度佛山市政府质量奖通报表彰。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亲自向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萧华颁发了奖牌。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当天的会议由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主持。会上,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质监局局长梁志光汇报了全市质量工作情况,对佛山市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副市长王玲宣读了《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对蒙娜丽莎集团等5家在质量管理方面成绩优异的企业予以表彰,并每家企业奖励100万元;佛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朱伟对全市质量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会上,省质监局局长任小铁、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获得2015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予以肯定,并勉励这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工作,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据悉,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自2013年开始评选,目前共有两届10家企业获得政府质量奖,蒙娜丽莎集团是“南国陶都”佛山唯一获此殊荣的陶瓷生产类企业。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