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换窗季!天东门窗8月启动“以旧换新月”

icon 2016-07-26 07:39:14
icon 0

摘要:盛夏时期,也是雨水多发期,在多地连日暴雨倾盆下,老化的旧门窗带来的种种问题也开始凸现出来:不隔热、不隔音、钻风、漏雨……令老房业主们头痛不已。8月1日起,上述烦恼将被终结。为了回馈京城消费者,门窗领军品牌天东门窗将携手居然之家,联合发起门窗...

  盛夏时期,也是雨水多发期,在多地连日暴雨倾盆下,老化的旧门窗带来的种种问题也开始凸现出来:不隔热、不隔音、钻风、漏雨……令老房业主们头痛不已。8月1日起,上述烦恼将被终结。为了回馈京城消费者,门窗领军品牌天东门窗将携手居然之家,联合发起门窗“以旧换新月”,以“四大免费”和“6倍超值回购”,诚意满满地回馈新老顾客,开启盛夏新生活。

雷雨天,换窗季!天东门窗8月启动“以旧换新月”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将于8月1日开启,至8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

  无论是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还是断桥铝门窗,消费者都可前往天东门窗专卖店参与其中。届时,天东门窗将提供“四大免费”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出图、免费拆除、免费安装,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北京地区天东门窗门店全系门窗全部8.5折;如果业主刚好是天东门窗的老顾客,还可以在8.5折的优惠上再享受9.5折,价格更加给力。除此之外,对于换下来的旧门窗,天东门窗还将以高于市场价6倍左右的价格回购:断桥铝、普通铝合金旧窗200元每平方米,塑钢窗、木窗100元每平方米,回购价格可以作为超值补贴直抵货款,省钱又省心!

雷雨天,换窗季!天东门窗8月启动“以旧换新月”

  成立于2002年的天东门窗,13年来一直专注于高档断桥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及阳光房的研究与生产。正如其“天东门窗,为生活而生”的企业理念,天东门窗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作为职责,秉承的是使物于极致的精神,追求的是为人于大可服务的态度,例如在产品上,天东门窗根据南北方的产品需求不一,客户个性化需求差异等因素,通过结合行业内情、客户建议其在颜色、系列、性能、维护等方面做出众多升级改造,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门窗的不同需求。产品上的不断创新、服务上的以人为本,让天东门窗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已然成为了门窗行业内的领导品牌,在今年由北京商报、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的景气报告会上,天东门窗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服务荣膺“十大门窗品牌”,彰显领军风采。此次联合居然之家开启门窗“以旧换新月”,以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回馈消费者,可谓是大牌“亲民”之举,不容错过!

雷雨天,换窗季!天东门窗8月启动“以旧换新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有充分的时间更换门窗,在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只要现场交1000元定金,即可保留此活动3个月,在此期间随时享受优惠!如此贴心,还等什么?八月换窗季,天东与你相约北京居然之家,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